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韓系蜜豐唇

韓系蜜豐唇


◎ 色澤與豐嫩的韓系蜜豐唇
唇部是女性性感外徵之一,漂亮的唇型不僅可以散發個人魅力,更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東方人因為人種的關係,唇部外觀不如西方人豐滿,所以醫學美容會利用微整形的玻尿酸注射來塑造理想的唇型。




從上圖可以看出西方人的唇型較為豐滿寬厚(圖左),而東方女生的唇形較為單薄而小巧(圖右)。美麗新診所黃信叡醫師表示,很多人都說安潔莉納裘莉的唇型相當的性感,但其實對於東方女生來說卻相對豐滿了些。東方女孩追求理想的唇形外觀,還是應該著重於漂亮精緻且微翹的形狀,搭配粉嫩的唇色。


韓系蜜豐唇



漂亮的LALA為了迎接聖誕及跨年的到來,跑趴聚會相信一定少不了,她希望能漂亮性感小翹唇來加分自已的魅力,增加桃花。




黃信叡醫師表示:觀察過LALA的唇型之後,除了可以利用玻尿酸的注射來塑造細緻的唇型,也可以利用光纖粉餅雷射來讓較為暗沉的唇色回復粉嫩色澤。
唇色黯沉的原因:主要有健康因素、化妝品的色素沉澱、日曬、過於乾燥、飲食習慣…等因素。




光纖粉餅雷射煥膚亮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其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而術後也因為幾乎沒有太明顯的修復期,只需加強基本的保濕防曬,也獲得了許多名媛貴婦、藝人女星表演者的支持。


韓系蜜豐唇

△ 光纖粉餅雷射術前術後比一比,LALA的唇色是不是粉嫩許多呢?




.玻尿酸注射塑造韓系美人般精緻的甜心豐唇:

韓系蜜豐唇




玻尿酸豐唇不只是讓唇部豐滿而已,更重要的是如何雕塑出符合個人臉型比例,且細緻動人的線條,該豐滿的地方豐滿,該薄的地方薄,該翹的地方翹。另外我們更強調『在笑的唇』,著重於嘴角上揚的設計注射,讓唇型更加生動迷人,展現女性魅力。





.韓系蜜豐唇的術後成果:


韓系蜜豐唇

漂亮粉嫩的唇型線條


韓系蜜豐唇


韓系蜜豐唇

術前術後比一比,外型及顏色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韓系蜜豐唇

豐完唇的LALA相較術前更增添女性性感的迷人魅力。



韓系蜜豐唇



△ 玻尿酸注射豐唇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