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無痕內開眼袋手術





『有些包袱還是不要比較好...』 眼袋的英文俗稱叫做eyebag,意指眼睛的包袱,眼下眼袋容易讓人顯老,眼周氣色不好,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拋棄舊包袱,迎來新氣象。



◎ 無痕眼袋手術
眼袋是常見的眼下脂肪堆積凸狀物,形成的原因可能是天生遺傳、體質或是老化所造成。眼袋脂肪於肌膚表面凸出,容易造成光線折射產生陰影,所以給人有衰老疲倦感。這時可以利用眼袋手術來取出脂肪,讓肌膚回復平整,重現亮采。





眼袋脂肪的澎出容易讓眼下產生陰影,俗稱黑眼圈或是假性淚溝,這問題也困擾著小亞,她表示因為眼袋問題讓自己顯得憔悴沒精神,為了遮飾它,讓她出門一定要上裝遮瑕,其實自己也想要素顏也能有好氣色阿...




眼睛周圍皮下組織是較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常見上眼皮堆積形成肥厚的泡泡眼,下眼皮則是所謂的眼袋,這兩種脂肪堆積情況都可以利用眼周微型手術來改善。上眼皮泡泡眼常與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而眼袋若合併有淚溝情況,亦可以採複合式手術方式來一併改善。
眼袋手術






無痕眼袋手術 : 微創眼袋手術是採用眼瞼內切口方式來進行,然後將眼下堆積脂肪直接取出,眼下脂肪取出後,原本因脂肪堆積突起的突狀物也立即獲得了改善。整個手術過程視個人的情況約須30~40分鐘不等。




△取出的眼袋脂肪





△ 無痕眼袋手術術後一個月,眼下陰影不見了,小亞整個人顯得精神好氣色。






△ 術前術後比一比,眼下質感明顯獲得改善。







△ 即使素顏出門(因為太素,連顴骨上的淡斑都看得見^^"),眼下因為眼袋去除後恢復平整,整個人依然擁有好氣色。






◎ 更多眼袋手術案例





△ 無痕眼袋手術合併鷹勾鼻矯正隆鼻手術。






△ 無痕眼袋手術合併雙眼皮手術。




△ 無痕眼袋手術合併雙眼皮手術。






△ 華文世界知名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於美麗新診所進行外開式眼袋手術,去除眼下堆積脂肪及多餘皮膚,重拾年輕好氣色。



.常見問題Q&A :
Q: 眼袋手術之後是否會再復發?
A: 伴隨時間流逝,肌膚組織老化,皮下容易堆積脂肪。眼袋手術去除多餘脂肪,但還是會隨著時間慢慢堆積,所以眼袋是有可能會再度復發的,只是維持時間視個人情況而異,通常可以維持數年,甚至更久。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