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各式整形手術


隆鼻手術:開放式隆鼻、韓式隆鼻、隆鼻重修、再次隆鼻
鼻子位於臉部是視覺中心位置,對於一個人的外貌、輪廓及臉型具有相當大的影響性。東方人因為人種關係,鼻樑不若西方人種來得高挺,所以我們的臉型也不像西方人那樣立體。所以擁有高挺細緻的鼻形,對於追求外在漂亮的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東方人因為人種關係,鼻樑不若西方人種來得高挺,所以我們的臉型也不像西方人那樣立體。(為合法授權示意圖非本院案例)






.各式隆鼻技術
目前國內醫美整形隆鼻的技術,大致可以分成三大類:(一)微整形注射隆鼻,(二)封閉式隆鼻,以及較為複雜精細的(三)開放式隆鼻,又稱為韓式隆鼻。

各種隆鼻方式
微整形注射隆鼻
封閉式隆鼻(鼻模隆鼻)
開放式隆鼻(韓式隆鼻)
手術方式
非手術,採注射方式
微創式手術,傷口隱藏於鼻孔內側,傷口約0.3~0.5公分
開放式手術,需切開鼻中膈進行整體鼻形精雕
常見材料
玻尿酸、晶亮瓷
人工鼻模(卡麥拉、矽膠..等)
人工鼻模合併自體軟骨
需要時間
約30分鐘
約一個小時
視手術複雜度約需數小時
維持效果
可維持數月
永久
永久
恢復期
約5~7日
約3~4周
約1~2個月


.開放式隆鼻(韓式隆鼻)
傳統鼻整形所幾乎都是應用矽膠鼻模來隆鼻,因為矽膠最早被發現能與人體組織相容、排斥性較少的人工合成材料。因為矽膠鼻模式一體L式成型,樣子都一樣,只有大小差別,所以傳統式矽膠隆鼻又被稱為「標準化」鼻型,因為大家術後的鼻型都差不多,因為被放置了一模一樣的鼻模。直到近年「開放式」隆鼻,又稱韓式隆鼻的「客製化」隆鼻逐漸成為新的隆鼻技術趨勢。





開放式隆鼻是把鼻子由內而外、由上而下拆解成好幾個小區域,醫師對於各個鼻子小區域做適合的調整,並針對各部位的生物特性(彈性、皮膚厚度、軟硬骨情況)的不同,進行精準的評估,選擇適當的鼻膜材質來使用,以及處理後各區域彼此之間的連動性,這也讓手術難度提升許多,所耗費的時間從傳統隆鼻的一小時內提升至二至三小時,有些更複雜的鼻整形甚至需要四、五個小時。





開放式隆鼻主要是透過鼻中柱開口,進行鼻樑及鼻頭的積極修整。鼻樑部位可以選用自體肋骨或是人工材料來塑造鼻樑,而鼻頭一般採用自體軟骨(耳軟骨、鼻中隔軟骨)來塑型,呈現出自然細緻的鼻型。

關於隆鼻材料的選擇:跟隆鼻相關的材料包括自體軟骨(耳、鼻中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矽膠、卡麥拉、Gore-Tex、人工骨...等,各種材質都有其各自的優勢和特色,而這些又往往取決於手術的方式和本身條件的限制,因此這部分建議可以在與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後做更進一步的討論。



.本院隆鼻實例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

△ 韓系開放式隆鼻手術












△ 線條美學,客製化韓系隆鼻手術











△ 鷹勾鼻矯正隆鼻手術






△ 歪鼻矯正合併隆鼻手術






△ 二次隆鼻手術 / 隆鼻感染重建



















△ 本院隆鼻實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林鴻穎醫師

.開放式隆鼻、鼻重修名師技術顧問

本院韓式隆鼻、鼻重修、縮鼻翼由專精鼻整形的耳鼻喉科主任級林鴻穎醫師擔任專業技術指導。林鴻穎主任於鼻整學術界極富盛名,多年來在大醫院專精於「功能式隆鼻」領域,讓隆鼻不只是隆鼻,功能式隆鼻可以讓美觀與健康兼具。林醫師為本院院長黃信叡醫師同窗好友,在本院院長極力促成雙方技術學術交流,提升隆鼻新境界,把較好的新觀念帶到醫美鼻整形之中,我們相信可以幫助更多有這方面需要的人。


※ 林鴻穎醫師介紹:https://www.neobeauty.tw/dr/07.html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miraDry腋淨爽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