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miraDry清新微波 多汗治療






◎miraDry清新微波多汗治療,改善腋味:
悶熱的天氣,是否常覺得腋下總是濕濕黏黏?加上不透氣的穿著,腋味就容易產生。為什麼腋下這麼容易流汗呢?因為我們腋下皮下分佈著許多汗腺,會分泌汗水。其中的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ApocrineGland,當其過度發達時,容易分泌過多汗水,讓腋下總是濕濕一片,影響外在美觀。且頂漿腺分泌汗水與肌膚表皮的細菌進行作用分解,過程會散發出一種類似發酵的特殊氣味,也是腋味的來源。








相信沒有人喜歡腋下總是濕濕黏黏的,除了不舒服之外,穿衣服也很容易因此受到限制,最重要的可能還會有特殊氣味產生的困擾。




我們腋下皮下分佈著許多汗腺,會分泌汗水,利用澱粉測試,可以非常清楚看見汗腺的位置,以利於治療時的能量定位。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是通過台灣衛福部、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治療腋下多汗。
其治療原理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微波能量深入皮下,熱能破壞汗腺組織,被破壞的汗腺被人體代謝,減少其分泌量,積極式改善多汗及異味的產生。

我們採用升級後的miraDry清新微波,與第一代的差異在於
改變了施打局部麻醉的方式、能將施打的能量安全地提高能量、加上探頭冷卻時間的縮短都經過原廠全面性的升級,不論是在治療次數上、效果及滿意度上都大幅提升。



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 微波能量傳遞的目標在真皮與脂肪交接處,此皮膚層為汗腺分布密集的區域,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微波能量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能量將定位聚集於此特定區域,來破壞汗腺組織 ,此深度亦與皮膚厚度無關。



miraDry微舒凈 miraDry微舒凈



目前常見的狐臭治療大多採手術方式,如:傳統的外科手術刮除,及較新的雷射、超音波狐臭手術。而miraDry微舒淨多汗異味是一種先進的非手術方式,通過台灣衛福部、美國FDA及歐盟CE...等多方認證,治療過程舒適,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一般日常作息。
※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miraDry(衛署字號025955)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國家療效核准,安全有保障。




miraDry微舒凈


.我們的治療優勢: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選擇美麗新診所的miraDry的多汗治療呢?因為我們知道客人重視的是術後成果,為了提高術後的滿意度,我們從眾多的治療案例當中發現如需提高術後滿意度,其與施打過程的能量高低及定位有密切關係,但又需保護好更低層的「神經組織」。所以我們術前會做好完善的阻隔措施,醫師得以較運用適當的高能量來施打;並且為了提高除淨率,我們有別於一般的一輪式施打,而是更花多一倍的時間來進行第二輪的加強,並選用原廠較大尺寸的治療範圍(160*80mm)來提升覆蓋性,這樣「地毯式」的掃除,有助於更完全清除汗腺組織。
※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miraDry微舒凈




如上圖所示,本院施打技術會針對底部神經進行保護,所以醫師可以運用較適當的能量進行治療,而無須顧忌會傷害到底部神經,達到治療效果較佳的目的。




※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第二代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

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

△ 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術後實例:均為術後一個月,客人表示出汗量明顯減少很多,即使運動汗流浹背,腋下還是很乾爽。




.國際醫學論文發表療效:
國際醫學論證實治療多汗效果。根據臨床追蹤發現,miraDry治療過的區域(綠色框框內),經過三年後的澱粉測試仍呈現無汗液表現。
※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miraDry清新微波、腋淨爽


.常見問題Q&A :
Q: 是否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A: 代償性出汗是源自於神經的傳導路徑被破壞,所以好發於神經阻斷術之後。但是miraDry治療 完全沒有破壞到神經組織,只有破壞汗腺,所以理論上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Q: miraDry做一次就會有持久的效果嗎?
A: 依臨床研究來看是肯定的。因為汗腺被破壞之後不會再生,所以治療可以達到持續性長久效果。

Q:有哪些情況需要做第二次?
A: 大部分的人做一次就可以有非常滿意的效果,但是比較要求完美或是腋下排汗味道特別嚴重的 患者有可能需要第二次的治療以達到更高程度的改善,需請醫師追蹤及諮詢後進行。

Q:對腋下異味汗臭是否也有效果?
A: 臨床研究顯示miraDry對於頂漿腺的萎縮效果也非常好,只是因為味道的改善比較無法被量化, 目前在台灣已經有相關的臨床研究, 證實的確對異味的改善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Q:所有的患者都可以做嗎?
A: 有三個情況是不能做的: 有植入電子設備例如心臟起搏器,使用氧氣補給, 對於麻醉劑過敏,或 免疫能力較差或必須服用會干擾素,懷孕的孕婦、哺乳的準媽媽、做過腋窩外科手術有傷口者、 治療區域的皮膚或脂肪界面難以辯識 、極凹陷的腋下區域 (或極其纖瘦的手臂) 肥胖造成腋窩皮膚皺褶,嚴重曝曬陽光的肌膚....等,需要醫生評估的狀況再施行療程。




.本院補充說明 :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適應症:用於治療原發性腋窩多汗症。
禁忌症:使用心臟起搏器和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需要提供氧氣供應者。對局部麻醉曾有排斥狀況,包括lidocaine和腎上腺素。
可能副作用、風險:治療部位緊蹦腫脹。碰觸時腋下部位感覺不適、壓痛或疼痛。麻藥部位注射可能有瘀傷...等。還有相鄰的手臂或軀幹發生腫脹,可能持續數天。治療區域色素沉著...等副作用。任何治療及手術均有其風險,醫師術前會先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充分告知。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