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超音波抽脂塑身體雕


超音波抽脂


◎ 張喬菲超音波抽脂拒絕胖胖下半身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從櫃子翻出一陣子沒穿的褲子,準備當本日的穿搭褲時,忽然感覺大腿相當的緊蹦、屁股塞不進去或是釦子扣不起來…是的!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悄悄變胖。漂亮的通告女藝人張喬菲就因如此,驚覺自己變胖許多,為了在工作上有完美的曝光,趕緊來到美麗新診所求助醫師,為其利用超音波抽脂技術來還她細緻的雙腿線條。


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

身材高挑的喬菲本人其實看起來不胖,但她說她都是胖下半身,是典型的西洋梨身材,也是很多東方女生共同的困擾!




手臂也想藉此一起改善。


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Ultra-Z Super Ultrasound Lipolysis)是利用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脂肪被破壞後形成乳靡化。而超音波抽脂特殊的單一選擇性頻率,標靶式原理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破壞,不傷害週邊組織,皮下破壞性小,出血量少,有助縮短術後恢復期。

※捷洛恩超音波外科設備"Zerone"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
※衛服部核准字號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61號

※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用於整形外科手術之軟組織乳化分解。

超音波狐臭





超音波能量破壞脂肪細胞後,再利用精細抽引技術將被破壞的脂肪導引出體外,達到減少局部脂肪細胞數目的目的。




超音波其專一性頻率針對性脂肪細胞進行乳糜化破壞,所引流出來的脂肪液呈現完全的乳糜狀,相比傳統抽脂出血量相對降低許多。所以術後較為舒適且縮短術後恢復期時間。經過一番的手術努力,幫喬菲引流出約1600CC的脂肪量。





.超音波抽脂後的術後成果:





這是術後兩個月的成果,可以刊出喬菲的腿型相較之前已經細緻許多。


超音波抽脂



術前術後比一比,可以看出腿型線條的明顯改善!




手臂部分比一比,覺得有沒有差呢?




△ 超音波抽脂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喬菲很開心術後的成果,並表示其一定會好好維持好狀態,而且還會定期利用LPG來保養自己的雙腿,並大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得!





.更多案例實錄:



◎ 大腿環抽拒絕當位西洋梨女孩
小恩是位剛入社會的粉領族女生,平時上班總是需要穿著較為正式的褲裝,但下半身較為肥胖的她對此感到相當困擾,因為胖胖的腿型總是無法遮掩,且大腿內側也常因走路摩擦而不適,所以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超音波大腿環抽技術來改善自己的下半身線條。


超音波抽脂-大腿環抽拒絕當位西洋梨女孩




.常見問題Q&A :
Q: 超音波抽脂手術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嗎?
A: 超音波抽脂術後為了輔助部位修復,是必須穿著塑身衣、塑身褲的。術後第一週需穿著24 小時,第二週開始則為一天穿著八小時,結束時間則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而定,一般大約是一個月。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