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微創小腿雕塑術




網站瀏覽人數:

PicoSure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 PicoSure皮秒雷射,掃除斑點陳思婷美肌保養選擇
炎炎夏日陽光直射,在戶外活動,肌膚一不小心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刺激,斑斑點點悄悄浮現。陳思婷電視戲劇的拍攝時常有戶外場景,即使做好防曬,長期下來對於肌膚還是多少有些影響,所以利用拍攝空檔改緊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除斑及保養肌膚。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10)




思婷的整體膚況算是不錯,但可能較時常戶外工作,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臉上可以看到一些斑點及膚色暗沉的問題。




黃信叡醫師聽完思婷的需求及評估其肌膚狀況,加上其有拍攝工作不能長時間的修復期,建議思婷可以採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改善肌膚問題。






.為什麼皮秒雷射幾乎無恢復期,效果又好?
PicoSure皮秒雷射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方式,利用光機械衝擊、壓力的效益,取代傳統雷射治療的熱效應,能將目標粉碎成最小顆粒,以利快速代謝,並且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所以幾乎沒有傳統雷射熱紅腫所需的過渡恢復期。其採用蜂巢瞬效透鏡技術,可將雷射光重新分配,除了有聚焦70%的能量,更於每發雷射提供肌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效應,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震盪波更可深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損而啟動肌膚自主修復機制,活化膚質。




蜂巢瞬效透鏡震盪波可深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損發炎而啟動肌膚自主修復機制,活化膚質。






PicoSure皮秒雷射為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醫療器材(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通過去除刺青及去除良性色素病變之適應症。同時PicoSure皮秒雷射也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除良性斑、刺青、痘疤、皺紋的治療。雙認證通過的PicoSure皮秒雷射是你安全有保障的選擇。

.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雷射治療
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低溫冷風緩解術中術後雷射熱效應所造成的肌膚不適,並幫助鎮定肌膚及退紅,讓整個雷射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術後思婷的心得分享





思婷表示術後當天肌膚有些泛紅,當天晚上緩解,隔天工作時稍微上點妝就可以遮蓋還未退紅的部位,所以沒有影響拍攝工作。術後肌膚出現滑嫩感,整體膚況也較為透亮。




思婷說:除了膚質透亮有光澤之外,之前的斑斑點點也明顯淡化許多,終於明白PicoSure皮秒雷射為什麼那麼受到愛美圈的歡迎(完)




.更多皮秒雷射施打分享



◎ PicoSure皮秒雷射,潘映竹愛上肌膚這種滑嫩感
常聽到周邊的圈內朋友說:現在PicoSure皮秒雷射真的太讚了,效果好又幾乎沒恢復期,很適合通告滿檔沒時間休息的她們。潘映竹(三星妹)這天利用工作的空檔來到美麗新診所,在我們黃醫師評估過其肌膚狀況之後,建議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對於竹竹的膚質問題,好好的處理一下。

PicoSure皮秒雷射,愛上肌膚這種滑嫩感



.大部分的肌膚問題,一機搞定
表皮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等
真皮色素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
肝斑/膚色均勻、淨白/痣/刺青
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為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醫療器材(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通過去除刺青及去除良性色素病變之適應症。同時PicoSure皮秒雷射也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除良性斑、刺青、痘疤、皺紋的治療。雙認證通過的PicoSure皮秒雷射是你安全有保障的選擇。







男生總是喜歡戶外活動,加上大多不重視防曬,所以肌膚上有斑斑點點問題的男生不少。像年輕型男Iven就是這類型的男生,所以照片上可以看到他顴骨、鼻樑部位有許多的斑點,讓肌膚整體看起來花花的,所以貼心的女友帶他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專門除斑的功能,來打擊黑色素,掃除臉上這些不美觀的斑斑點點。




經過一次治療的術後一個半月,Iven說他對於成果感到驚艷,斑點變少了,而且較前透亮許多。






術前術後比一比,可以明顯看出差異,Iven及女友對於成果感到很滿意。




△ 各種斑斑點點




△ 甚至相當難處理的肝斑




△ 除刺青




△ 無傷口改善膚質




△ 凹痘疤





.常見問題Q&A :
Q: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如何照護?
A: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治療後會略呈微腫泛紅,請冰敷十五至三十分鐘即可離去,治療部位紅腫情況可以在醫師指示下利用抗生素藥膏塗抹即可,返家後加強保濕。有些人則會出現細細痂皮(有些人則不會),約在治療後半小時出現,於三至七天逐漸脫落換新膚。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