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亞歷山大/光纖二極體雷射 雷射除毛+美白
人氣正妹蟲蟲 亞歷山大雷射小腿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小吳怡沛擺脫惱人臉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Nicole手腳腋下一起搞定
元氣啦啦隊女孩小文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初體驗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高毓璘主播無瑕肌的小秘密
雷射除毛+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麻豆君君最愛的保養三步驟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夏日除毛大作戰 腿毛掰囉~
光纖粉餅雷射+雷射除毛 Nicole夏天保養的最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香香美人兒竹竿也要輕鬆過腋夏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Model糖可可擺脫毛毛腿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正妹Penny夏日除毛拒絕毛毛腿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利用雷射除毛是時下每個女生及越來越多的男生最在意的話題,但是卻很少人了解雷射除毛原理,因此面對眾多雷射除毛機種和診所時有種茫然的感覺;究竟雷射除毛的原理為何?為什麼美麗新診所單純的雷射除毛卻堅持選擇兩台雷射機種呢?

 

正妹model蟲蟲治療前的手臂毛髮,看看治療後的效果,是不是差了很多呢?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由於毛髮中含有黑色素,故會選擇性地吸收雷射光的能量,進而局部產生高溫,以75度以上的溫度將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達成永久除毛的效果。但比較麻煩的是,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而只有在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根內才會有毛髮與黑色素,所以包含雷射除毛在內的所有除毛方法,都只能對正在生長、處於生長期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一般平均來說,同一時間內大約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毛髮處於生長期,這也是為什麼一般雷射除毛都會需要至少五到六次以上治療才能完整除毛的原因。

 

 

成長期-1
Anagen phase

成長期-2
Anagen phase

退化期
Catagen phase
休止期
Telogen phase
毛髮處於生長階段,細胞開始分裂,毛髮開始成長。 毛髮細胞分裂&毛髮生長旺盛,毛根變粗及快速生長。 毛髮細胞停止分裂,毛髮不再生長,毛囊逐漸萎縮 毛髮脫落,準備再次進入生長期。

美麗新診所除毛採用的是亞歷山大雷射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一共雙機種進行雷射除毛:
其中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可針對"大部分的粗毛及細毛"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配備有"動態式冷媒皮膚冷卻系統",可以有效在除毛同時降低皮膚溫度,減少疼痛以及術後反黑的機率

 

 

美麗新診所的醫療團隊有豐富使用GentleLase除毛的經驗,絕不會為了節省成本,不當調低冷媒參數,除了造成疼痛加劇之外,也相對無法調到適合的能量,使得治療效果大打折扣喔!

 
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再加上MeDioStar miXT的除毛美白效果,對以往因使用冰刀除毛/拔毛所留下的毛囊顏色素沉澱後遺症,都有很棒的效果呢!
 

了GentleLase之外,美麗新診所更有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在台灣類似機種也常被稱為無痛冰肌除毛)MeDioStar miXT可滿足頑強的粗毛/要求除毛同時美白的需求!
不同於其他類似的機種,MeDioStar miXT具有接觸式冷卻系統contact cooling及雙脈衝擊發模式,也可以進一步降低不適以及過敏的機率!更值得一提的是MeDioStar miXT的操作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所以
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治療,效果會有很大的差別喔!

 

除了GentleLase之外,美麗新診所更有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在台灣類似機種也常被稱為無痛冰肌除毛)MeDioStar miXT可滿足頑強的粗毛/要求除毛同時美白的需求!
不同於其他類似的機種,MeDioStar miXT具有接觸式冷卻系統contact cooling及雙脈衝擊發模式,也可以進一步降低不適以及過敏的機率!更值得一提的是MeDioStar miXT的操作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所以
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治療,效果會有很大的差別喔!

 
  MedioStar miXT
德國蔡司光纖美白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波長 810nm+940nm 755nm
效果 兼具除毛和美白淡化色素的效果 可以快速且確實的去除粗毛和細毛
特色 除了可以除毛之外,還可以一起淡化肌膚上的色素沉澱達到美白效果‧ 除毛後因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新型的紫翠玉光纖雷射,搭配DCD冷卻系統,減少了疼痛感,不僅更可以無痛的去除臉上細毛和汗毛,還可以去除毛囊以外的黑色素
特殊冷卻系統 內建雙探頭接觸式冷卻系統 DCD智慧動態冷卻系統
除毛 脈衝時間短,因此對細毛效果極佳;專利非接觸式的DCD冷卻系統可以在治療的同時確保肌膚不受雷射損傷,所以恢復時間短 美白及淡化、收縮毛孔的效果佳,尤其對粗毛除了治療效果佳之外,更能兼顧高安全性
美白 有立即性的美白效果,對毛囊炎等色素沉澱效果極佳 美白效果相對較不顯著
毛孔 治療後期處理殘餘明顯的毛孔 治療前期毛髮去除後毛孔自然縮小

以定義上來說,由生長期到退化期、靜止期稱為"一次完整的生長週期",美國FDA對永久除毛的定義也就是"在一次生長週期的時間內,不再有新的毛髮生長出來"即稱為永久除毛。

   
術前清潔確認後調整適合的能量 戴上護目鏡後開始進行雷射治療
 
術後冰敷鎮定  
   
   
 
Q:為什麼美麗新診所除毛一定要用兩台雷射呢?只用一台的效果不好嗎?
A:我們相信,因為每個病人以及不同部位的毛髮特質不同,再加上許多人都有拔毛、脫毛的習慣,造成炎後色素沉澱的後遺症,因此光纖二極體雷射除了較粗的毛髮之外,對色素沉澱及美白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施打!而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處理細毛、胎毛等及特殊部位更是效果極佳,因此美麗新診所選擇使用雙機種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分階段整合治療,對每個接受治療的人都會有最佳的治療效果保障!
 
Q:為什麼之前我在別的診所治療時不是醫師操作的呢?美麗新診所都是醫師親自治療嗎?
A:很多低價促銷的診所除了濫用脈衝光等非正統低療效治療儀器外,甚至不是醫師親自治療的,而是違法由美容師、護理人員、甚至沒有任何證照的人員進行治療,壓低成本之下才能擁有低價。但是在美麗新診所,我們不願意讓我們的客人承擔這樣不穩定的效果和風險!由於美麗新診所的醫師都有數年以上各部位雷射除毛的豐富治療經驗,診所的護理師/美容師們更是有豐富的術後照顧經驗,我們堅持由診所專任的男/女醫師為每位客人做仔細的治療,除了效果有保障之外,更能有效減低非專業治療所常有的灼傷/反黑/水泡等機率喔!
 
Q:為什麼除毛一定要打在生長期的毛髮才有效?
A:因為當毛髮處於生長期時,毛乳頭才會輸送養分讓毛髮生長,此時期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Q:除毛跟毛髮的色素有關係嗎?
A:除毛跟毛髮顏色當然有關囉!
因為每個部位的毛髮,不僅是深度不同,連濃度也有所不同,毛髮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所以白色的毛是無法治療的。
 
Q:除毛會不會有些患者的毛無法完全除盡?
A:少數患有多囊性卵巢及多毛症的患者會需要較多次的治療,且容易有再發的毛髮生長;所以治療前一定要與醫師做完整的溝通喔!
 
Q:永久雷射除毛效果真正永久有效嗎?
A:雷射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並將其轉化為高熱能,瞬間進而將毛囊破壞。
由於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不同的階段,毛髮依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週期性地輪替。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永久除毛雷射通常指的是一個療程,不是一次就完全不會再長出來,一般來說,大約須要 6-8次的治療,依照每個人的生長素度及毛量不同而異。所以使用永久雷射除毛以後除了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調或正值更年期,少許毛髮或會再生,但也只會是極幼細及無色的毛髮。
 
Q:每一個人都適合做永久雷射除毛嗎?療程安全嗎?
A:若您是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或懷孕等以下症狀,均不適合進行雷射除毛。
 
Q:進行永久除毛療程前需注意甚麼?
A:療程前,需確保肌膚有足夠水分及滋潤。應避免曝曬,請不要以連根拔的方式脫毛(如眉鉗、拔毛機、 蜜蠟)。如已使用上述方法脫毛,須待2週後,讓毛髮再次長出後才可進行療程,因為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755nm或810nm波長雷射光的有效吸收。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做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當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時,皮 表毛髮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光能轉變為熱能,傳導至毛囊根部以熱能將毛囊產生破壞,如此才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Q:永久雷射除毛比起傳統刮毛、拔毛或蜜蠟除毛有什麼好處呢?
A:因為傳統的除毛方法自行處理的後遺症,就是滿手滿腿的色素沉澱的疤痕,以及毛囊角化帶來的皮膚粗糙、毛囊炎。這是自行用傳統除方方法處理刮毛後很常見的問題,因為傳統除毛是暫時性的除毛,所以會使病患繼續處於可能產生毛囊炎的因子之下,在過度的毛囊刺激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難以去除的色素紅色疤痕了,所以美麗新診所建議採用亞歷山大/光纖二極體雙機雷射除毛來達到永久除毛及美白的最佳雙重效果。
 
Q:網路上有的人做4次除毛就除得非常乾淨,為什麼我除了6次還有極少數的細毛呢?
A: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量以及毛髮生長速度都不同,差異性非常大。亞歷山大/光纖雙機雷射治療時,發射出來的能量會因為每個人的毛髮量及毛髮粗細而吸收不同的能量達到不同速度的治療,也此我們採用雙機雷射,以達到最理想的永久除毛效果。除了追求效果外,安全更是同等重要,美麗新診所的雷射治療均遵守安全治療劑量,醫師會依每人毛髮膚況來評估治療 ,絕不因貪快而造成毛髮皮膚的損傷。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