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銣雅鉻KTP倍頻除斑雷射 除斑/除刺青
微晶瓷隆鼻 潔妮立體登場 <潔妮>
微晶瓷豐頰 跟媽咪一起變美麗,找回貴婦澎澎招財好命臉 <monkey>
微晶瓷下巴 Bessie的十分鐘小臉術
微晶瓷墊下巴 美麗新醫師也要擁有傲人尖下巴
微晶瓷五分鐘隆鼻 Niki山根現形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微晶瓷/晶亮瓷

 
不同於常注射於臉部軟組織的玻尿酸,德國Merz 藥廠生產的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生物軟陶瓷,由30%鈣質化合物CaHA(Calcium Hydroxylapatite)及70%凝膠混合而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早在二十年前,微晶瓷(晶亮瓷)的原料即已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因此,具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為美國FDA認定之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藥劑,在美國已使用五年以上,歐洲有使用十數年的經驗,共超過40萬以上使用案例,在台灣上市近十年來更是廣受歡迎;美麗新診所醫療團隊也有上千例的經驗。
Merz Radiesse微晶瓷(晶亮瓷)原廠新包裝,目前國內市面上將有0.7cc/1.5cc兩種容量
 
由於微晶瓷(晶亮瓷)是由極高溫製作而成的單一形狀生物陶瓷晶球體,晶球大小25–45μm ,大小適中且有不位移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用來雕塑需要塑型的部位,尤其是隆鼻與下巴;因為鼻子和下巴不像其他部位如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夫妻宮或額頭等部位主要是以單純填充為主,而是需要塑造一定的形狀與角度,因此是最適合以微晶瓷(晶亮瓷)雕塑的部位!
 
也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鼻型以及想要的樣子都有很大的差異,所以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們都有原廠微晶瓷(晶亮瓷)注射的專業認證,更會耐心地聽取每位客人的需求,以專業的角度提供關於鼻型/下巴以及任何其他部位塑型的專業意見,再依討論的結果來作注射施打。此外,美麗新診所施打的每一隻原廠微晶瓷(晶亮瓷),一定堅持在施打時在客人面前當場拆封使用,絕不分裝零售,絕不像仿間一般分裝甚至稀釋,輕則影響效果外,更可能造成嚴重的感染併發症。
 
由於微晶瓷(晶亮瓷)有一定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亮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之外,原廠未分裝的微晶瓷(晶亮瓷)通常都可以維持一年以上的時間。只要術前與醫師完整溝通、術後照顧遵照醫師的指示,就可以簡單擁有美麗的鼻型和俏皮的下巴喔!
 

潔妮本來就是五官很精緻的正妹,只是略顯不足的山根一直讓她引以為憾,但有了微晶瓷,擁有尖挺的山根只要十分鐘就可以輕易做到囉!
 
 
由於微晶瓷(晶亮瓷)的生物軟陶瓷成分特性,使得它具有傳統玻尿酸所無法比擬的可塑型性,因此在施打較需要塑型的部位,如鼻子或下巴等等,有經驗的醫師可以輕易施打出既自然又好看的高挺鼻樑、以及飽滿卻又尖挺的下巴。
此外,也因為微晶瓷(晶亮瓷)具有相當良好的支撐性,因此針對較凹陷且需要良好支撐性的較嚴重法令紋或木偶紋,微晶瓷(晶亮瓷)能提供比大分子玻尿酸更強的支撐性;而且微晶瓷(晶亮瓷)不容易位移的特性,使用在這些部位更是有令人滿意的效果呢!
 
   
 
術後於注射部位冰敷幫助腫脹消退。
注射後一些常見注射相關反應會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淤青、異物感及注射後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外擴,從輕微至中等,但在注射一週後會自動緩解。
注射後,因治療區域、皮膚型態、個人體質,部分的人注射部位可能有柔軟或硬物般的觸感,外觀上並看不出來,約 1-2 個月會逐漸消失。
注射後當天請勿化妝、飲酒或使用三溫暖。
術後三天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注射後一週內,請避免壓迫注射部位,並且要避免太多的表情動作(如說話、大笑),以免微晶瓷(晶亮瓷)有小幅度位移現象。動作輕微的卸妝、清潔是可以的。注射鼻子區域者,一週內也請避免佩戴傳統眼鏡。
注射後一週內加強濕敷,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溫泉、三溫暖、日光浴〉或極冷〈如游泳〉的地方。
注射後成效並非最終結果,若有任何疑問切勿直接揉捏注射部位,可於一週後複診時,與醫師討論並修正對於改善程度之要求。
微晶瓷(晶亮瓷)注射能提供一定成效但非永久效果,療程結束後約7~10天可進行修整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並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Monkey是位很甜美的小女生,但嬌小的她也一直為自己偏凹陷的臉頰、蘋果肌和淚溝所困擾;讓我們一起看Monkey和媽媽的精采治療故事吧!
 
   

 

雖然微晶瓷(晶亮瓷)的塑型效果相當良好,但是在某些肌肉較發達的位置(如下巴、或兔寶寶動態紋較明顯的山根部位),發達的肌肉和表情有可能會牽動剛注射的微晶瓷(晶亮瓷),使術後形狀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因此,美麗新診所在做微晶瓷(晶亮瓷)治療時,都會在局部一起搭配肉毒桿菌素局部注射治療。由於肉毒桿菌素會暫時減緩局部肌肉活動,因此可以讓剛注射完的鼻型或下巴更尖挺好看喔!

 
   
 
Q:微晶瓷(晶亮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微晶瓷(晶亮瓷)是一種長效性的植入劑。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會被身體的代謝作用慢慢分解。微晶瓷維持的時間也會因個人代謝的程度不同有所差異,等到微晶瓷(晶亮瓷)整個被代謝完畢後,即恢復原本鼻型。
 
Q:要達到滿意結果,需經過幾次的治療?微晶瓷(晶亮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對絕大部份的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注射後約三天可完全定型;通常我們會在治療後一週為您預約回診,讓醫師再次檢視調整您的鼻型。微晶瓷(晶亮瓷)時間久了會被人體自然吸收,效果可維持約1年左右。
 
Q:微晶瓷(晶亮瓷)的觸感好嗎?自然度高嗎?
A:由於微晶瓷(晶亮瓷)生物軟陶瓷的特性,雖然具有很好的塑型效果,但仍維持有柔軟自然的觸感,因此只要醫師施打鼻型得當,外觀及觸感都會是非常自然的喔!微晶瓷的生物軟陶瓷分子是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與人體相容性高,更會被人體自然吸收。
 
Q:微晶瓷(晶亮瓷)安全嗎?是否有副作用?
A:微晶瓷(晶亮瓷)是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會被人體組織自然吸收,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短暫的腫脹、疼痛、發癢等症狀,絕大多數在幾天內就完全恢復緩解。僅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適合使用。
 
Q:微晶瓷(晶亮瓷)是否通過國家衛生署許可?
A:微晶瓷在國內外分別由美國FDA 及歐盟CE Mark、台灣衛服部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在台灣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Q:微晶瓷(晶亮瓷)和玻尿酸的差異性?
A:因為微晶瓷(晶亮瓷)含有鈣質、具有生物軟陶瓷的特性,因此在注射治療後的支撐性強,不容易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很好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骨塌又軟,用微晶瓷治療比起玻尿酸更容易有堅挺的效果,另外微晶瓷下巴塑型也是非常適合的喔!
玻尿酸則在真皮層中扮演保水、填補空間的重要一環,因此適合淚溝、法令紋、臉頰等部位凹陷的填充治療。目前玻尿酸的填充分子大小有許多種類,可以按照注射部位不同或深淺去做選擇。
 
Q:我該選擇微晶瓷(晶亮瓷)還是玻尿酸隆鼻?
A:微晶瓷最適合施打於鼻子部位,因為微晶瓷具有生物軟陶瓷的高度塑型性,因此容易施打出堅挺的山根及鼻頭,相較於玻尿酸的注射,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意看到植入填充物或移位的現象。
相較之下,玻尿酸隆鼻得鼻型較為滑順,依美麗新診所的治療經驗,瑞斯朗Perlane lidocaine中大分子玻尿酸也很適合用於施打隆鼻治療,而微晶瓷(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立體明顯。所以我們在隆鼻治療前,醫師一定會與您深入討論您所希望預期的鼻型,這樣我們會更能依據您的需求,給您適當的建議喔!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