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美國原廠Allergan Botox 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微晶瓷 Baby Fat變身俄羅斯正妹!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臉上的紋路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事實上,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山根部位的兔寶寶紋、以及嘴邊的楊婆婆紋等等,都是常見的動態性皺紋。
臉部做表情時,由於伴隨著臉部表情肌肉的收縮,隨著皮膚的漸漸老化與膠原蛋白流失,就會開始產生所謂的
動態性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以及額頭的抬頭紋等;此時若再不加以治療,隨著皮膚的更加老化,就會開始有靜態性皺紋的產生,即使不做表情臉上仍然會有無法抹滅的紋路。
所幸這些過去無法處理的問題,都因為肉毒桿菌素的問世而有了改變!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遞,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明顯改善常見的動態紋路好發區,如上半臉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以及下半臉的半臉拉提等,通常注射完五天左右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而且由於針孔非常小,很難被發現,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午休治療喔!

 

此外,肉毒桿菌素更可以用來治療過度發達的肌肉,如臉上的咀嚼肌、小腿的腓腸肌等等,因為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肌肉持續放鬆、進而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因此很適合治療因咀嚼肌肥大所造成的國字臉、以及腓腸肌肥大所造成的蘿蔔腿等等,達到V臉拉提及瘦小腿的治療效果唷!
 
美麗新診所為了追求最好的治療效果,堅持採用美國Allergan愛力根藥廠原廠的Botox肉毒桿菌素,更堅持使用原廠標準濃度治療。美麗新診所醫療團隊的醫師們有豐富使用各種廠牌肉毒桿菌素經驗;因此更深刻的體會到,原廠的標準濃度與堅持不灌水的劑量治療才能有最好最持久的效果!由於原廠的Botox分子大小適中,因此在標準的濃度調配下,肉毒桿菌素擴散的範圍才能精準調控,達到撫平皺紋卻又不失自然的效果!
 
Botox肉毒桿菌原廠美國Allergan愛力根藥廠為了保障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安全,將從2014年底起,將台灣的Botox肉毒桿菌全部更新為全新的50U獨享瓶包裝;新包裝更將增加多項防偽標示,更能確保治療過程的衛生與安全,從開瓶的封簽、雷射防偽標籤檢測的品質保證,消費者一次獨享使用一瓶,再無分裝疑慮,美麗、安全一次到位!
 

Baby fat嬰兒肥的臉形雖然可愛,但也確是許多圓圓臉女生的困擾;看蕾蕾如何簡單用肉毒桿菌+微晶瓷輕易的改變臉型喔!
 
動態性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兔寶寶紋、陽婆婆紋、眉型調整等等
臉型雕塑:因咀嚼肌肥大而導致的國字臉
小腿雕塑:因小腿腓腸肌肥大而導致的蘿蔔腿
輕度至中度之臉部老化鬆弛現象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適用對象 動態紋 靜態紋
誘發因素 肌肉收縮所引起 皮下組織鬆弛所引起
肌肉無力或不對稱 有暫時性可能
注射深度 肌肉層 皮下真皮層
填充塑型功能
效果顯現 24-72小時 當下
持續效果 3-6個月(視個人狀況) 6-12個月(視個人狀況)
替代針劑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微晶瓷(晶亮瓷)
 
   
注射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注射相關暫時性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淤青及注射後頭痛症狀,但於注射數天後會自動緩解。
施打後四小時內,請勿彎腰及做激烈運動。
術後請勿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術後請勿泡溫泉、烤箱或蒸氣SPA,直到回診檢查後。
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國字臉後當天,可咀嚼口香糖,以利肌肉充分吸收藥物。
注射後4小時內保持挺直的姿勢,6小時內避免碰觸揉壓注射區域、臉部按摩、躺臥、頭部前傾及運動,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及搭飛機。
針對動態皺紋的治療約5~7天達到最佳治療效果;若是瘦小臉/國字臉或瘦小腿肌肉的治療,一個月後效果逐漸出現,2~3個月後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肉毒桿菌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除皺療程結束後約7~10天,我們會安排回診、並在必要時修正治療來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瘦小臉/國字臉則在治療後治療結束後6週安排回診檢查,並在每3~4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針對較嚴重、以有靜態凹陷的動態紋:

Botox肉毒桿菌素一直以來都是治療動態紋最有效的秘密武器,不論是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以至於山根的兔寶寶紋、甚至嘴周的陽婆婆紋等,往往都可以在3-5天內有令人驚喜的效果!但是對於動態紋較嚴重的人,有時以肉毒桿菌素治療後雖然不再有動態紋,但長久歲月所留下的靜態凹陷卻難以完全去除。
對於靜態凹陷較明顯的部位,我們也建議可以在肉毒桿菌素治療一周後合併以玻尿酸填充治療。玻尿酸是正常皮膚內的成分,其不易腫脹的特性除了適合填充淚溝、蘋果肌等部位外,對於紋路造成的靜態凹陷更是有令人驚喜的效果呢!

 

針對較鬆弛,需要拉提緊實,以及嘴邊肉較明顯的肌膚:

鬆弛的肌膚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痛,尤其是明顯的脖紋、雙下巴以至於嘴邊肉;以至於讓女生最困擾的眼周細紋和鬆弛的臉部肌膚,更是讓許多女生不敢照鏡子的元凶!雖然肉毒桿菌素對動態紋有令人滿意的效果,但對於鬆弛產生的眼周細紋、臉部細紋以至於嘴邊肉等,卻難有發揮的空間。

針對特別在意細紋及拉提效果的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目前仍然是除了開刀之外,非侵入性拉提的首選。專利設計的眼周、全臉及身體治療探頭,搭配第三代震動手握把及改良的階段式脈衝模式;不但大幅減緩了疼痛,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許多輕熟女的最愛呢!

 
   
Q:肉毒桿菌的除皺療效能維持多久?
A:除皺療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約六個月,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Q:肉毒桿菌是永久性的治療嗎?
A:肉毒桿菌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維持時間約6~8個月左右(不同部位維持的時間也不同),同時個人體質、代謝因素及生活型態不同,肉毒桿菌效果維持的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因此美麗新診所在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後,都會為您規畫回診追蹤的時間,以盡可能讓您的肉毒桿菌治療維持在效果最好的狀態!
 
Q: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選擇肉毒桿菌治療?肉毒桿菌治療後會不會很容易被發現?
A: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統計,肉毒桿菌素已躍居美容治療排行榜的第一名;在美國,已有1,600,000人次接受過肉毒桿菌素治療;在台灣,肉毒桿菌素也是最受歡迎的美容治療之一喔!也因為肉毒桿菌素治療後幾乎完全沒有恢復期、很不容易被發現,因此受到許多想偷偷變美的族群歡迎呢!
 
Q:我很想做肉毒桿菌素除皺治療,但我是男生,做這個治療會不會很怪?
A:由於肉毒桿菌素對壓力性皺眉紋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很受商業人士或政治人物的歡迎,可以讓他們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也因為肉毒桿菌素治療後幾乎沒有恢復期的特性,因此很不容易被他人發現。在美國有超過220,000人次的男生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也成為男性美容項目的第一名呢!
 
Q:我很想做肉毒桿菌素的除皺治療,但我擔心如果之後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A:不會的。即使在數個月後肉毒桿菌的效果消退了,先前治療的皺紋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絕不會變得更糟。而且由於在肉毒桿菌治療期間無法做出明顯的皺紋,因此反而可以延緩動態皺紋惡化的速度哦!
 
Q:肉毒桿菌素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A:肉毒桿菌素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如玻尿酸或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臉部雷射等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然而這些治療有時會有先後順序的問題,因此在接受治療之前,還是應該和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才能事半功倍喔!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