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讓漂亮女孩丸仔重新找回緊緻V臉!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親愛的 ~我偷偷變美啦 。 <LBT陳欣欣>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


儘管醫學美容科技進步日新月異,但在過去十數年中,對於非手術的拉提治療,卻僅有Thermage電波拉皮能有令人滿意的緊緻拉提療效;如今,隨著新一代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的發表,除了傳統手術拉皮之外,消費者終於有了比電波拉皮效果更好的另一個治療選擇。

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採用最新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概念,在不傷害表皮及周邊組織的前提下,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1.5、3.0、4.5mm三種不同深度,達到深層、中層、淺層的同步拉提效果;更由於治療最深可到達4.5mm的SMAS筋膜層,與拉皮手術的深度相同,因此比起治療深度只能達到皮下脂肪層的電波拉皮,拉提的效果更令人滿意,且減少了治療時的高熱對表皮所造成的不適反應。

 

丸仔是位漂亮女孩,愛漂亮的她總是喜歡三不五時給自己拍張美美的照片,但她總是發現自己明明就不胖,臉部線條卻總是垮垮的不夠銳利!美麗新診所黃信叡醫師表示,這其實就是所謂的肌膚鬆弛所導致。LoveBabyTwins的欣欣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指標,維持緊實年輕的臉龐更是她最重要的時尚功課喔!讓我們一起來看欣欣的治療故事吧!
 

過往Thermage電波拉皮擁有最深的治療深度,也因此成為拉提治療的首選;而採用聚焦式超音波(HIFU)原理的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不但不會造成表皮的損傷及熱能堆積,有效治療深度更可以達到4.5mm深的筋膜層,與手術拉皮的深度相同,是美國FDA唯一認可擁有拉提(lifting)療效的非侵入性治療。

 
 
美麗新診所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後二個月的實際比較照片,原本鬆垮的嘴邊肉、下顎線和雙下巴,在音波拉皮治療二個月後就有了明顯的改善,讓我們看了也好驚喜呢!
 
從正面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雙下巴消失後,不但臉型更V更緊實,就連脖紋也有了令人驚喜的改善呢!
 

不同程度的溫度刺激下,當然也會有不同程度的拉提效果!
Thermage電波拉皮正常治療溫度約在40-55度之間,雖然可藉由加強能量、增加治療速度等方式提高治療溫度,但往往會造成更高的疼痛度;所以治療時常需要搭配靜脈麻醉使用,以降低治療時疼痛,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加熱溫度,則可高達70度的高溫,如此的高溫不但可以更有效率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能達到拉皮手術等級的筋膜層蛋白質變性拉提。精準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更能在深層加熱之餘,有效地避免周圍正常組織受損,拉皮之餘更能安全有效地避免併發症的產生。

 
再好的儀器,也需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操作,才能使得治療效果事半功倍!美麗新診所的郭姿廷醫師以豐富的案例經驗,通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原廠的治療認證,美麗新診所的其他醫師們也都在進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原廠認證中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原理,由於治療筋膜層的高能量只集中在單一個點上,並不會對整片組織造成破壞,因此即使以較高能量治療、而且深度達到筋膜層,也能確保週邊正常組織的安全。

 

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後的皮膚切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治療的深度達到前所未有的4.5mm深,但HIFU聚焦式超音波精準的能量控制及聚焦效果,使得治療能量被精準地集中在間隔1.5mm的小點內,不但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拉提效果,更可以避免週遭的正常組織被破壞,而引起不必要的併發症。

 
鬆垮的額頭及眼周紋路是許多人最在意的問題,眼睛是靈魂之窗,因此眼睛周圍的紋路是最藏不住年齡秘密的部位!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具有FDA及國內衛服部認證的提眉拉提效果,不但能有效提拉額頭/眉毛、而拉提上眼皮,對於抬頭紋及魚尾紋等常見的紋路,更是少數有效的秘密武器
 

鬆垮的嘴邊肉是最多人最在意、卻又最難以處理的位置。因為下垂的嘴邊肉位於臉頰最下方與脖子交界的位置,因此要同時有緊實的臉龐、下顎及脖子,才能有效消滅令人髮指的嘴邊肉!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施打全臉504發/800發治療時,會在臉上形成8,000~10,000個的獨立凝結點;每個凝結點不但最深達到4.5mm的筋膜層,且作用溫度高達攝氏70度以上,能有效促使膠原蛋白變性收縮,有效地達成全臉緊實、對抗頑強的嘴邊肉。

 

脖紋是許多女生最在意的位置,尤其鬆垮一圈圈如米其林寶寶的脖紋及雙下巴,更是許多人心中一直的痛。然而在過往,卻始終缺乏對付脖紋的有效治療:即使是效果最好的CPT電波拉皮,往往對脖紋也只有部分改善的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能夠在不損傷表皮的前提下,將能量精準聚交至皮下1.5mm、3.0mm甚至4.5mm的深度,因此非常適合用在治療肌膚相對較敏感的脖子部位;依我們過往的治療經驗,Ulthera對於下顎線和雙下巴,往往有比CPT電波拉皮更優異許多的治療效果喔!

 
探頭規格 DS7-4.5 DS7-3.0 DS10-1.5
加熱深度 4.5 mm 筋膜層 3.0mm皮下組織 1.5mm真皮層
治療應用 深層拉提:藉由深至SMAS筋膜層的精準加熱,達到手術深層拉提的效果 中層再生:高達攝氏70度的精準加熱、使蛋白質變性緊致之外,更能刺激新生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性 表層緊致:治療達到真皮層1.5mm的深度,能有效地撫平表面紋路之外,更能避免表皮層的熱能累積或色素沉澱
治療效果 整體輪廓深層拉提 緊緻鬆弛肌膚 撫平表淺細紋
 
   
術後不需冰敷。
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泛紅、微腫情形,於數小時內會自動消失。
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但請確實加強保濕及防曬。
術後注意飲食,一週勿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酒精性飲料。
由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作用在皮下深層,不影響皮膚表面,故術後可做正常雷射治療,不需等待恢復期。
極線音波拉皮由於直接作用至SMAS筋膜層、並使蛋白質變性凝結,故大部分的人一次治療後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2~6個月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因個人膚況及期望之效果不同,通常可維持兩年的時間;若對肌膚緊實有較高的要求,也可與醫師討論適合您的治療間隔時間。
 

鬆弛的眼皮及皮膚表面細紋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痛,尤其是鬆弛的上眼皮;雖然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有很好的提眉拉提效果,但因為治療安全因素,並不能治療上眼皮的位置;此外,極線音波拉皮目前也不能治療如腹部、臀部、手臂等身體部位

針對特別在意皮膚表面細紋、或是上眼皮緊緻效果的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Eye Tip眼周治療探頭/身體大玉璽探頭目前仍然是非侵入性拉提的首選。第三代震動手握把及改良的脈衝模式不但大幅減緩了疼痛,一次的治療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許多輕熟女的最愛呢!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對於臉部和頸部的拉提有很棒的效果,而且施打一次就可以維持二年左右;那麼如果是更加要求效果的人,有什麼其他的治療可以同時進行呢?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是目前國內除了極線音波拉皮及CPT電波拉皮之外,效果最好的拉提治療之一;利用PLLA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原理,除了有拉提效果之外,更會因膠原蛋白的增生,補充臉部凹陷處流失的體積,顯得更豐腴更有精神!一次的治療可以維持二年以上,加上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更是有雙倍以上的拉提效果喔!

 
   
卸洗清潔肌膚後術前拍照記錄 全臉標記治療部位
敷麻藥或注射睡眠點滴後開始治療 治療後進行熱敷加強術後治療效果
 
   
Q: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安全性如何?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A:超音波在醫學上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另外,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及台灣的衛服部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而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輕微的觸痛也是很少見的,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的。
 
Q:CPT電波拉皮需要一~二個月以上才能看到治療效果,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效果也需要等待這麼久嗎?
A: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可分為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治療時,由於膠原蛋白被加熱到70肚,引起立即性的收縮,可讓筋膜層立即緊緻,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
第二階段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效果既然這麼好,那治療時會不會很痛呢?
A:任何治療的疼痛感總是因人而異。
由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聚焦式超音波(HIFU)的能量僅集中在治療目標深度,所以一般來說疼痛程度有限;此外,皮膚表面外敷麻藥、局部麻藥注射或是睡眠點滴麻醉等方式都可用於減緩治療時的不適感覺。
 
Q: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一次完整的治療需時多久呢?
A:一般來說,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速度是很快的:全臉504條約半小時出頭,而全臉800條的治療一般則在一小時左右,但我們仍會建議您多預留些時間,讓我們為您做完整的術前說明、以及術後的衛教指導喔!
 
Q: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雖然治療效果很好,但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由於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所以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 當然,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不同,每個人的情況多少會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建議平常一定要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可以讓效果維持得更長久喔!
 
Q:一般來說需要多少次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才能達到我所想要的治療效果呢?
A: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次數視每個人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
原則上一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但若需要期望較大的緊緻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或是縮短治療間隔時間。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