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開放式雙眼皮,蕾蕾魅眼電力四射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小可愛Mia變身大眼正妹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半小時愛咪咪向雙眼皮say hi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 佳雯變身大眼正妹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琪琪變身大眼新娘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也難怪擁有一對明亮動人的雙眸是許多男生和女生最在意的重點了!但是仿間充斥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手術方式,傳統的割雙眼皮手術方式雖然效果好,但手術後最長需要六個月的恢復期,使得不少人卻步不前;而縫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較短、傷口也不明顯得多,但是卻往往只能維持一到二年的效果,更有少數人做完縫雙眼皮的手術後,閉上眼睛仍依稀可見手術的痕跡,讓手術的效果與目的大打折扣。

所幸隨著手術技巧與器械的進步,日式與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相繼問世,也為雙眼皮手術展開了全新的一頁,訂書針雙眼皮由於同時具有傷口極小、恢復期短、維持時間長等優點,所以在近年來蔚為風潮,擁有好看的雙眼皮也變得越來越簡單了!

   

所謂的訂書針雙眼皮其實並不是真的用釘書機去訂出雙眼皮來,而是指最新的雙眼皮縫合法;又可以分成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及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兩種手術方式。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強調以特殊的縫合針線進行眼皮和眼瞼板的縫合,特殊設計的縫合針線可以有效降低瘀青的機率。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在開刀時,以專用的訂書針手術器械做定位,以快速做出整齊的縫合入針口。由於定位精準,又可以加快手術的速度,所以不但讓雙眼皮更整齊美觀,更可以降低紅腫瘀青的情形。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專用的進口手術器械,手術時吳怡頡醫師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眼型、依據個人需求選擇適當的孔距、釘孔數以及手術縫線。
 
 

為了達到最理想的雙眼皮手術效果,美麗新診所在施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由於每個人所喜好、適合的雙眼皮高度都有所不同,所以吳怡頡醫師會在手術前先與您評估討論過您適合的眼型,再依此進行手術。

美麗新診所在進行每一例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時,吳怡頡醫師一律採用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手術器械精準測量定位、兼採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不可吸收式縫線,合併改良後的手術方式不但精準美觀,更可以盡可能地降低手術後所需要的恢復時間

由於韓式訂書針器械能在最短時間內做出精準的縫合傷口,加上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線材,因此能把手術時間盡量縮短,讓正常組織只受到最小的影響,能有效降低手術後恢復期。

 

於門診經驗當中,很多客人尋求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型,有些人需求自然式(封閉型)的雙眼皮,另一類型的客人就如同本篇女主角蕾蕾一樣,希望自己有雙深深的開放式雙眼皮...
 
儘管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已經是相當成熟穩定的手術方式,但是任何手術的成功,從手術前的準備評估及與醫師的溝通、醫師的技術及團隊的經驗、手術後的追蹤及正確的照顧等等,每個環節都是缺一不可的。由於每個人的需求多少都有所不同,我們也一定會努力為您把每個環節都做得更好更到位,讓您也可以得到最美麗的成果!
 
 
 

兩眼對稱/不對稱的單眼皮。
內雙的雙眼皮、或是一側較為內雙的不對稱雙眼皮。
兩側高度不相同的雙眼皮。
蒙古摺較明顯、眼距較寬、或是封閉式雙眼皮:可加做開眼頭手術改善。
較肥厚的上眼皮脂肪:可加做上眼皮抽脂改善。
較鬆弛、細紋較多的上眼皮:可改採割雙眼皮手術、或是合併眼周電波拉皮治療。

每個人的眼型畢竟仍然有相當大的差別,所以有時仍須搭配開眼頭、提眼尾、抽上眼皮脂肪等其他手術輔助,所以提醒大家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先與專業醫師溝通好自己期望的眼型及手術效果,才會有最美麗的成果喔!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會有短暫的恢復期,可能有的症狀包括發紅、腫脹、疼痛以及極低的可能出現搔癢、淤青的現象,一般在數日內到1-2週之間就會完全緩解。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沒有明顯的外在傷口,只有在上眼皮有數個極不明顯的小釘孔;傷口只需保持乾燥,並每天以乾淨棉棒擦拭2-3次眼藥膏即可。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仍可正常(輕輕)洗臉及保持正常生活作息,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都可以減緩及消除手術後暫時的腫脹喔!

可於術後的前3~5天採冰敷,有空的話可兩小時敷一次,須隔著毛巾或紗布,一次敷10分鐘左右;冰敷可加速傷口的消腫;待腫脹穩定之後改採溫敷。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哭泣、長時間用眼過度,以免造成腫脹,延長恢復時間。兩週內不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針對較鬆弛,需要拉提緊實的上下眼皮:

鬆垮的眼皮肌膚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痛,不論是上眼皮或下眼皮,都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部位!;雖然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可以改變眼型、也有一定程度的拉提效果,但對老化的肌膚和細紋有時仍力有未逮。

針對特別在意拉提效果的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搭配眼周治療探頭,目前仍然是除了開刀之外,非侵入性拉提的首選。第三代震動手握把及改良的脈衝模式不但大幅減緩了疼痛,一次的治療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許多輕熟女的最愛呢!  

 

 

 

針對較鬆弛,需要拉提緊實的肌膚:

眼睛是五官中的靈魂之窗,然而對許多愛笑的人而言,位於眼尾的魚尾紋,卻是最令人揮之不去的陰影!有了漂亮標準的眼型之後,光滑無紋路的眼尾肌膚更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囉!

幸虧隨著肉毒桿菌素的問市,眼尾的魚尾紋只要藉著簡單的肉毒桿菌注射,一週內就可以獲得令人滿意的效果。由於肉毒桿菌素會暫時減緩局部肌肉活動,因此更可以用來調整肥大的臥蠶和眼下細紋喔!

 

 

針對較嚴重的淚溝和印地安紋:

黑眼圈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但是黑眼圈的成因除了局部的色素或血管增生外,過度凹陷的淚溝或印地安紋也是很常見的元凶之一喔!要妥善處理這樣的黑眼圈,除了用粉餅雷射處理暗沉的色素,更可以在凹陷的淚溝部位用玻尿酸作局部修飾/填補塑型,雙管齊下更可以有效地擊退惱人的黑眼圈!  

 
   
 
Q:為什麼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這麼受歡迎?它和傳統縫雙眼皮有什麼差別呢?
A:傳統縫雙眼皮依醫師技術不同,術後的腫脹約兩週到兩三個月不等;效果往往也只能維持半年到兩年左右的時間。
而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由於採用專用的訂書針手術器械做定位及專用縫線,不但定位精準,更可以加快手術的速度,降低紅腫瘀青的情形唷!
 
Q: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是否需要拆線或回診?
A: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在手術後是沒有外在傷口的,只有在上眼皮有數個微小的針孔,所以不需要縫合傷口,自然也就不須要拆線囉!手術後我們也會約定回診的時間,讓醫師親自評估您雙眼皮的效果。
 
Q:如果在手術後我反悔想調整眼型,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還有調整的空間嗎?
A:我們知道任何手術治療之前的溝通都是最重要的!儘管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的雙眼皮高度及位置都可以藉由再次手術來調整、甚至恢復原狀,但再次手術畢竟是較辛苦的過程。所以吳怡頡醫師在手術前諮詢、以至於實際進行手術前,都會與您再三討論確認希望的眼型,一次就要做出最好看的雙眼皮!
 
Q: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為什麼恢復期這麼短?
A:手術後之所以會有腫脹的恢復期,是因為開刀手術的過程會破壞人體正常的組織,傷口為了修復,自然就會有腫脹的情形;所以開刀的時間越短、對正常組織的破壞越少,恢復期自然就越短囉!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由於採用專用的訂書針手術器械、以及專用縫線,因此可以有效的縮短手術時間,減少正常組織的破壞,所以我們有許多客人都是手術後隔天就正常上班上課呢!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