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高壓水涵氧微雕 去除粉刺/青春痘治療
高壓水涵氧微雕+保濕導入 蟲蟲魅力再升級
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 漂亮主播魏華萱 敏感肌也能淨白透亮!
定期送廠維修,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還妳滑嫩肌<潔妮>
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SG麻薯的聰明保養術
水涵氧+杏仁酸 再見粉刺痘痘! <拉拉>
水涵氧+杏仁酸 Mika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
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正媽Tina無瑕亮白的秘密
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 正妹Serena一掃暗沉肌












 
高壓水涵氧微雕

 

水涵氧微雕煥膚最早是由法國所引進的專利技術,不同於微針滾輪,水涵氧微雕煥膚以高壓無針技術,先將皮膚表皮層的老化角質去除,再將純氧、霧化後的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直接注入新生的毛孔內害皮膚深層,可以增加針皮層的含水量,幫助角質更新,對緊緻毛孔、以及皮膚中的厭氧性痤瘡桿菌,都有非常明顯的治療效果!

 

 
美麗新診所在進行每次水涵氧微雕煥膚治療時,專業又有豐富經驗的美容師都會在去除表皮層老化角質後,幫您仔細、完整地清潔全臉的粉刺痘痘,最後再用高壓純氧做完整的全臉消毒,徹底殺死毛孔中厭氧性的痤瘡桿菌,因此可以幫助角質更新、減低皮膚的過敏性及白頭/黑頭粉刺、消除發炎症狀,為皮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高壓氧氣。我們的醫師也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開立青春痘治療藥物,雙管齊下殺死痤瘡桿菌,讓青春痘的治療效果更加成。
 

正妹蟲蟲一直是人氣超高的showgirl,但工作滿檔的她,卻也因為過於忙碌的關係而飽受粉刺的困擾,因此在醫師的建議之下,蟲蟲進行了水涵氧微雕和保濕導入療程來對付困擾她已久的粉刺,讓我們一起來看蟲蟲的故事分享吧!
 
除了堅持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為每位客人服務,美麗新診所的水涵氧微雕煥膚儀更領先採用市面上最新的第二代機種。除了具有高壓無針的專利技術之外,氧氣的壓力更比前代機種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且霧化效果也較前代更佳,能更加有效地將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注入皮膚深層!這當中所有的把關和堅持,都是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治療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正妹主播小猴魏華萱不但喜歡戶外運動,也是鐵人三項好手呢!她也是靠光纖粉餅雷射和水涵氧煥膚維持亮白肌膚的唷!
 
 
 
清潔皮膚: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汙垢使皮膚通透清新並收細毛孔。
治療痤瘡:殺死厭氧菌,黑頭,改善炎性皮膚。
嫩膚:給皮膚補充水分,恢復皮膚光澤。
改善油性膚質:平衡油脂分泌、補充水分,使油性膚質達到水油平衡。
 
 

針對發炎性痘痘、丘疹和膿皰較嚴重的肌膚:

水涵氧治療對較表淺的粉刺痘痘效果很棒,不過較深層發炎性的痘痘往往需要較長的時間治療,發炎的過程更常產生惱人的紅痘疤!因此針對]發炎性痘痘和粉刺都較嚴重的肌膚,或希望痘痘在短期間有更大進步的人,除了水涵氧之外,更可同時搭配杏仁酸治療;杏仁酸由於屬於大分子的新一代酸類換膚,因此在保留極佳效果之餘,更沒有傳統酸類換膚的刺激性,讓痘痘治療效果更到位!

 

針對痘痘、紅痘疤較明顯的肌膚:

紅痘疤一向是許多人心中一直的痛和遺憾,因為發炎性的丘疹和膿皰除了黑色素沉澱外,發炎過程增生的微血管造成的紅痘疤更是它不容易處理的原因之一。

針對紅痘疤較明顯的肌膚,做完水涵氧治療消毒殺菌後,可以搭配光纖粉餅雷射,徹底掃除紅痘疤。粉餅雷射810nm+940nm的波長能夠有效處理黑色素和紅痘疤,此外對於剛做完水涵氧治療的毛孔,更有加強收斂的效果喔!

 

針對痘痘較嚴重,有明顯凹洞毛孔的肌膚:

較嚴重的痘痘肌膚往往伴隨著持續發炎的粉刺、粗大的毛孔以及凹洞。晶雕飛梭雷射是目前對毛孔最有效的治療之一,此外其10600nm的波長、可高度靈活自由調整的治療模式,更讓它成為打擊凹洞最有效的秘密武器。在治療毛孔和凹洞之餘,如果肌膚較為敏感或是粉刺較多,更可以在晶雕飛梭雷射之前搭配水涵氧或杏仁酸治療,會有更加成的效果喔!

 
   
卸洗後開始進行純氧肌膚更新
(100%純氧+無菌生理食鹽水)
痘痘粉刺護理
 
全臉純氧殺菌修復活化細胞(100%純氧)  
 
   
 

Q:我知道「水涵氧換膚」對治療痘痘有很好的效果,但為什麼也有這麼棒的保濕效果呢?

A:水涵氧換膚系統將水氧分子霧化成5-200微米大小的顆粒,可直接注入到皮膚的真皮層,最直接地為皮膚補充水分。
而一般保濕產品的分子都很大,通過角質層向內逐步滲透,皮膚吸收保濕產品的效果好壞取決於皮膚的吸收功能。
 
Q:「水涵氧換膚」治療痘痘和傳統方法治療痘痘有何不同呢?
A:痘痘形成的原因是痤瘡桿菌(厭氧菌)大量滋生,想有效的治療痘痘就得殺死痤瘡桿菌。
水涵氧換膚是利用對人體無毒無害的純氧來殺滅痤瘡桿菌,在氧氣濃度高的環境中痘痘細菌是無法生存的,而在此同時氧氣也可促進發炎傷口的修復。
傳統的方法主要是利用消炎殺菌的藥物來殺滅痘痘細菌,藥物會刺激肌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
通常用藥物治療痘痘後皮膚都會乾燥、脫屑、免疫力降低,長期使用會有依賴性。
 
Q:「水涵氧換膚」能否替代護膚流程中去角質這一步?
A:可以。水涵氧換膚的速度是200米/秒,有強大的衝擊刷力,調節適當壓力可以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所以可以替代護膚品去角質哦!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