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成立於2011年,團隊是由一群充滿專業理想的醫師、護理人員所組成,我們秉持著實證醫學的精神,嚴禁過度推銷與誇大不實的宣傳,從個人的條件與真實需求出發,成就專屬個人的美容醫學體驗。

我們重視團隊裡每個成​員的成長和持續學習的能力,這也讓我們的員工有著比傳統醫學美容診所來的整齊的素質。品質管理、統計學、經濟學、工作改善、管理學...等,都是我們在工作中,常拿來解決問題的工具。所有的規範,為了就是提供一個高品質均數和低​標準差的產品和服務,同時更為了建立一個穩定成長的團隊。

美麗新診所團隊包括了醫師、諮詢師、護理人員和美容師。從術前諮詢評估、​病歷及影像的完整記錄、知情同意書的填寫及確認、治療中的不斷雙向溝通、完整的相關衛教資料,到術後關心追蹤,美麗新診所團隊擁有的不只是一套標準的SOP程序、嚴格的訓練,和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有精益求精的精神,讓成員們也都能​夠不斷地切磋成長。

或許很多診所會告訴你,他們擁有最好的治療技術經驗。在美麗新診​所,我們不避諱地告訴各位,我們總是在微調我們的治療方式及流程,來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所謂的平衡並不是始終如一的表現,而是無時無刻都擁有最佳化表現的精神。例如:雷射治療,我們必須面對每個人不同時間不同的肌膚狀況,來進行各種參數能量的調整;我們也不排斥尋找更適合的雷射儀器或治療項目,讓美麗新診所更完美。

美麗新診所團隊把握每個階段的成長。我們把經營成果,再次回饋到​屬於我們的本業中,讓我們更加茁壯。我們拒絕過度商業化的集團介入,確保現況的經營彈性和自主權,避免過度膨脹,使得經營失焦。目前的單店經營,雖然有時候比較缺乏市場規模,經營起來也會較辛苦,但是至少這條路符合美麗新診所的風格,也讓我們在醫學美容市場裡得​以精益求精,以提供追求美麗的消費者們一個更完美的美麗經驗。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