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減肥」一直是彼此討論的熱門關鍵字,想要保持好身材,除了要有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適度的運動,這些我們都知道,只是來自於可能是家庭、工作及環境...等因素的影響,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局部肥胖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也是許多愛美族共同的困擾。

 

造成局部肥胖的原因主要是該部位脂肪細胞體積變大,所以若是因「脂肪問題」所造成的體態不佳,醫學美容常見以手術抽脂或破壞脂肪來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而『VANQUISH電波減脂』為一種非侵入式儀器,隔空利用高頻電磁場的方式加熱深層組織,破壞脂肪細胞,減少部位脂肪細胞的數量。

 

△ 目前市面三種非侵入式減脂技術比一比

 

△ 動畫模擬VANQUISH電波減脂作用原理

 

美國FDA核可專利『VANQUISH電波減脂』使用可控的加熱身體目標組織,來重點重塑及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以’達到身形雕塑、緊緻肌膚組織。其電磁場能量僅針對缺乏水份的脂肪組織升溫來達到效果,並以不接觸肌膚的方式藉由探頭傳遞能量。

 

除了美國FDA核可之外,『VANQUISH電波減脂』亦經過國內衛生福利部核准適應症: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暫時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之效果。國家核准,效果及安全有保障。

 

 

 

・電波減脂案例 :

△ 治療一次。部位:腹腰肚部位

 

 

CASE/ SG米娜的VANQUISH電波減脂+LPG法式體雕體驗

南往北跑的米娜趁著工作空檔,來到美麗新診所體驗VANQUISH電波減脂的減脂效果+LPG法式體雕複合式療程,想改善她的身材線條!(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穿起天使衣的米娜來體驗LPG的天使魅力囉!

 

 

CASE/ 藝人惟毅體驗電波減脂療程分享

藝人惟毅來美麗新診所體驗電波減脂,他覺得男性也是很適合做這個療程來改善腹部線條的,做了兩次之後他覺得已經有改善,決定繼續做完整療程,一起期待他的最終效果吧。(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CASE/ 正妹鬼咩推薦的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分享

正妹鬼咩因為工作需要,想要追求更好的曲線,來到美麗新診所體驗VANQUISH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的效果!(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鬼咩也趁這個機會一起分享VANQUISH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的體驗感受!

 

 

CASE/ 正妹雪巖體驗VANQUISH電波減脂告別後腰贅肉

雪巖看到許多人推薦美麗新診所的VANQUISH電波減脂,決定趁工作空檔來體驗VANQUISH電波減脂的效果!非侵入式的療程體驗讓她相當興奮,原來告別肚肚贅肉可以這麼輕鬆!(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CASE/ SG蕾蕾用電波減脂+LPG複合式療程雕塑腰部線條

蕾蕾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VANQUISH電波減脂剷除後腰贅肉,並搭配法式體雕LPG的複合式療程,改善她的腰部線條。
她說VANQUISH電波減脂的療程過程溫溫熱熱的很舒服,幾乎療程的全程是睡著的呢!這樣輕鬆舒服的剷肉方式讓她相當滿意!(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蕾蕾穿上天使衣享受一下囉。

 

 

CASE/ 舞者芷煙用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緊緻腰部曲線

芷煙即將出國工作,希望能有緊實細緻的腰部線條,於是趁著出國前,來到美麗新診所做VANQUISH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改善腰部線條!(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許多女孩和芷煙都很喜歡法式體雕LPG!芷煙表示LPG這個療程就像按摩一樣非常舒服!

 

 

CASE/ 優格格用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剷除肚肚贅肉

產後一直瘦不下肚子的正妹媽咪-優格格,來到美麗新診所體驗非侵入的VANQUISH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剷除難纏的腹部贅肉。(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穿上天使衣的優格格利用法式體雕LPG進行美體按摩、輔助曲線雕塑。

 

優格格也在FACEBOOK分享她的LPG體驗。

 

 

CASE/ SG瑩瑩利用工作空檔體驗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

工作繁忙的SG瑩瑩來到美麗新診所,體驗VANQUISH電波減脂+法式體雕LPG複合式療程,希望讓腰部線條更加緊緻結實,讓自己拍照更上相!(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本院補充說明 :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適應症: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暫時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之效果。
禁忌症:有電子裝置植入者、對熱有不良反應者、患有惡性腫瘤者、嚴重心臟疾病、妊娠、經期及哺乳期…等等。
可能副作用、風險:過度的熱量會造成皮膚、皮下脂肪以及肌肉組織的水腫、現有病理的惡化,例如腫瘤、結核病或發炎及在治療部位因過度暴露、對熱不敏感、敏感性皮膚、異常血液流量、 濕氣等所致之表皮灼傷。治療及手術均有其風險,醫師術前會先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充分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