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無痕眼袋手術

眼袋是常見的眼下脂肪堆積凸狀物,形成的原因可能是天生遺傳、體質或是年齡老化所造成。眼袋脂肪於肌膚表面澎出,因此容易形成光線折射產生陰影,所以給人有衰老疲倦感(看起來好累?昨晚沒睡好嗎?熊貓眼?...等)。這時可以利用眼袋手術來取出脂肪,讓肌膚回復平整,重現眼周亮采好氣色。
 

眼睛周圍皮下組織是較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常見上眼皮堆積形成肥厚的泡泡眼,下眼皮則是所謂的眼袋,這兩種脂肪堆積情況都可以透過眼周微創手術來治療改善。上眼皮泡泡眼常與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而眼袋脂肪則是利用『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外開式眼袋手術』來取出。

如果年紀較輕,皮膚相對緊實的求美者,因為術後皮膚可以自行修復恢復平整,所以大多採用『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如果年紀較長、皮膚較鬆弛,則會建議以『外開式眼袋手術』,同時可合併修皮來幫助術後皮膚的平整。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Q:眼袋手術之後是否會再復發?

A:伴隨時間流逝,肌膚組織老化,皮下容易堆積脂肪。眼袋手術去除多餘脂肪,但還是會隨著時間慢慢堆積,所以眼袋是有可能會再度復發的,只是維持時間視個人情況而異,通常可以維持數年,甚至更久。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