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驚覺自己的下顎輪廓有些臃腫,使得自己下臉輪廓線條不夠明顯,甚至感覺脖子變粗了?!『雙下巴』並非真的是兩個下巴,而是局部脂肪堆積或積壓於原本下巴後下方,讓外觀視覺像是多了一個下巴突出。而雙下巴並不一定是變胖所造成,而是局部脂肪的堆積,所以利用微創威塑抽脂技術將局部脂肪細胞破壞,並吸引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的目的。

 

超音波抽脂產生的音波氣泡,可藉此所形成的空穴效應來發揮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效能,將大的脂肪團塊乳靡化成為腋狀,再藉由VENTX引流探針將大的脂肪團塊給吸引出體外。

 

【超音波抽脂下巴案例一】

超音波抽脂減少部位脂肪細胞,改善雙下巴,恢復俐落下顎線條。

 

 

【超音波抽脂下巴案例二】

超音波抽脂下巴,改善下顎線條。

 

 

超音波抽脂

減少脂肪擁有漂亮曲線的道理我們都懂,但如何減少脂肪卻是很多人困擾的課題,飲食控制或、作息正常或是養成運動習慣...等都是不錯的減少脂肪方式,而超音波抽脂技術,則是提供了快速減少脂肪細胞,達到雕塑身形目的的另一種選擇。

 

下半身肥胖是許多女孩的共同煩惱,小婷擁有著高挑的好身材,上半身也瘦瘦的,但她的大腿內外側、屁股部位卻有著相當明顯的脂肪,造成她的體態比例不佳。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24)

 

 

・超音波輔助抽脂的成果

小婷術後兩個月回診,牛仔短褲襯托出修長好身材。

 

術前術後比一比,大腿線條的改善連本人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小婷對於抽脂術後的成果感到相當開心,露出開心的笑容。她表示這手術最大的收穫是,自己的腿其實是蠻長的,但之前因為局部脂肪過多,讓腿型線條不佳,所以自己總是包著緊緊,不想讓它出來見人,但現在卻是自己自信的部位之一,穿著短裙短褲,享受著盡情展露雙腿。
 

 

・更多抽脂塑身的案例成果

△ 案例一:大腿部位、手臂。照片同意授權使用0018

 

△ 案例二:大腿部位。照片同意授權使用0025

 

△ 案例三:大腿部位。照片同意授權使用0006

 

 

・脂肪不浪費移植豐胸

 

◎ 大眼正妹Lala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剛剛好美胸大公開

脂肪這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長錯地方被嫌說胖,長對地方被稱讚豐滿。美麗的韓系妞Lala就有這樣的困擾,本身並不胖的她,總是為了自己胖胖的大腿感到煩惱,加上上胸較薄,所以在醫師建議下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技術來讓脂肪「待對」地方,減脂改善腿型,增脂豐滿胸型。

 

 

大眼正妹Lala的剛剛好美胸大公開

 


・常見問題Q&A :

Q:超音波抽脂手術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嗎?

A:超音波抽脂術後為了輔助部位修復,是必須穿著塑身衣、塑身褲的。術後第一週需穿著24 小時,第二週開始則為一天穿著八小時,結束時間則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而定,一般大約是一個月。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