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瑞典的系列玻尿酸由基因工程所製造,屬於非動物萃取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d, Hyaluronic Acid,簡稱NASHA),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很適合填充治療臉上的局部凹陷或塑型,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樑、下巴、凹疤等處,可達到立即豐滿、除皺及改變臉型的效果。

 

 

玻尿酸的施打填充一直以來都是受歡迎的微整型項目之一,雖然這是很常見的治療,但是醫師的技術、美感以及施打優質的大廠玻尿酸都是成功的治療基本的要求喔! 美麗新診所基於一貫對品質的堅持,使用世界第一大廠瑞典的系列玻尿酸,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

 

 

・玻尿酸適合填補的部位 :

靜態性皺紋:眼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夫妻宮、淚溝、淚溝型眼袋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修飾鼻型
嘴唇:包括豐唇、修飾唇型、唇線、豐下巴
臉型:包括豐頰〈蘋果肌〉、額頭修飾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也會有所差別。 尤其是大分子以及中大分子,由於注射深度較深、注射平整所需要的技巧難度也較高;因此雖然可以維持較久的效果及時間,但一般少有醫師願意以中/大分子玻尿酸注射治療淚溝、蘋果肌等部位。美麗新診所因為有眾多中/大分子玻尿酸的治療經驗,所以大部分的淚溝我們都以甚至大分子玻尿酸來做治療,也得到了許多令人驚喜的效果。

 

△ 玻尿酸注射淚溝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玻尿酸注射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玻尿酸注射豐唇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注射玻尿酸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怎麼照顧?

A:玻尿酸注射前的術前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對自己治療的預期效果並不相同,因此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完整的溝通也會讓醫師更能依據您希望的方向來做玻尿酸的治療。

在注射玻尿酸前,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們會先做局部麻藥的注射,而且我們使用的都是瑞典新款內含麻藥成分的玻尿酸,因此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術後只要盡量不要用力柔捏按摩,暫時避免溫泉、蒸汽浴或三溫暖等,其實與正常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喔!

 

Q:玻尿酸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要怎麼樣可以讓玻尿酸的效果維持更久?

A:玻尿酸的分子大小與維持的時間有絕對的關係;一般來說越小分子的玻尿酸對醫師來說越容易注射,但是維持時間較短(依劑型不同約三個月到半年),支撐性也較差,因此會有短時間內就需要再次施打的問題,也增加了治療所需要的費用。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美麗新診所多半使用中大分子玻尿酸,甚至是大分子玻尿酸治療大部分的部位,雖然對醫師來說治療難度較高,但治療的維持時間往往可長達一年以至於一年半以上,而且也更保有不遜於小分子玻尿酸的平整效果呢!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