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我們的臉部肌膚會隨著年齡慢慢的下垂鬆弛,臉型線條也跟著鬆垮不夠立體。常於節目分享面部保養與衣服穿搭的時尚達人-陳彤彤就是選擇美麗新診所的鳳凰電波合併音波拉提,來拉提自己較鬆的臉型,術後立體緊致,彤彤還說術後拍照覺得『臉好像小了一號』。

 

鳳凰電波合併美國音波拉提,讓表皮層、真皮層與筋膜層全面作用,緊緻拉提

 

 

 

◎ Thermage®FLX 電波拉皮 (俗稱:鳳凰電波或第四代電波拉皮)

美麗新診所知道愛美的您對於非侵入拉提的追求,我們為您介紹新式Thermage FLX (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是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如果您喜歡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的拉提緊緻效果,那麼新上市的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或第四代電波拉皮)一定會是您不能錯過的理想選擇。【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俗稱: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較佳的療程效果。

 



 

 

【美麗新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引進新一代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讓非侵入拉皮的治療更高效快速,啟動膠原蛋白修復力,為您專業訂製適用全身肌膚的專屬療程,迎接凍齡美麗新起點。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相較上一代機種的改良: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新一代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5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全面緊緻輪廓;一次療程,長效緊緻效果因人而異可達一至兩年。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新一代探頭介紹: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效能提升四大特點: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與歷代電波拉皮機種比較:


*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升級探頭(俗稱:紫鑽探頭) 治療更高效快速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俗稱: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較佳的療程效果。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效能提升四大優勢:

 

 

◎ 電波拉皮治療實例

△ 眼周電波拉皮案例

 

△ 產後肚皮鬆弛電波拉皮案例

 

△ 臀部線條電波拉皮案例

 

鬆垮的腹部、臀部、手臂等位置的橘皮組織一向是許多人最在意、卻又難以啟齒的部位。Thermage新款大玉璽身體探頭,能以舊款電波拉皮探頭四倍以上的速度治療鬆垮的身體橘皮組織;四倍以上的速度及更強的治療深度,更徹底的消除惱人的鬆垮小腹和掰掰袖!


・常見問題Q&A :

Q: 為什麼電波拉皮可以達到這麼好的效果?

A: 電波拉皮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它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使肌膚自己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達到緊緻及淡化紋路的效果,呈現新生緊緻的肌膚,這個是一般傳統手術拉皮無法做到的!而一般手術拉皮是將臉上多餘的老皮剪掉,除了在耳後會留下疤痕之外,也比較容易會看起來不自然,甚至會將您的臉部拉到變形。

 

Q: 為何有的電波拉皮一次要價數萬元,有的卻只要數千元?

A: 電波拉皮療程中,每次都要換探頭的Thermage機型,正常來說至少都要花費八九萬元以上, 至於不用每次都換探頭的廉價機型,合理價格也在1萬元以內,但相對來說免換探頭的電波拉皮療程,至少需要進行5~10次不等的療程後,才能有大於1年以上的持續性效果,反觀來說,Thermage機型只需要進行一次即可有約2年之久,整體相較之下其實選Thermage機型並不是昂貴的選擇。

 

Q: 一樣是Thermage,機型的新舊會有差別嗎?

A: 電波拉皮機型的新舊不同,在治療過程及效果上都有很大的差距喔!Thermage新一代FLX機型-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和舊型的CPT舒必提或是更早型機種比較,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差別。美麗新診所為您推薦2019年的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以及2012年的第三代CPT舒必提電波拉皮。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全面搭配最新款的治療探頭,除了治療面積更大之外,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能量輸出,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Q: 電波拉皮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因為電波拉皮的治療方式是使自己的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所以是需要時間的!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還有您自己的術後保養了!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