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雷射除刺青

美麗新醫療團隊多年來始終專注於『雷射除刺青』的治療,以專業美國機種Picosure皮秒雷射為主要儀器,輔助其它不同的雷射波長機種,對於常見的:美容刺青、微刺青、黑灰色單色刺青、彩圖刺青以及大面積刺青...等不同刺青圖案,給予有效的去除,同時我們也累積相當眾多的除刺青成功案例。




 

雷射除刺青的原理

雷射除刺青的原理,是利用雷射的瞬間能量針對刺青色素予以震碎,然後透過自身的新陳代謝作用將色素碎粒代謝出體外,達到刺青圖案變淡、去除的目的。美麗新診所採用PicoSure755皮秒雷射為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醫療器材(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通過去除刺青去除良性色素病變之適應症。同時PicoSure皮秒雷射也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除良性斑、刺青、痘疤、皺紋的治療。而我們發展雷射除刺青技術相當早,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眾多成功案例,是您值得信賴的除刺青選擇。
 






 

對它們的愛已不在

刺青tattoo是將圖案紋於自己的肌膚上,被視為是一種對外展現自我個性的表現。但隨著時間、環境、心理及生理的改變,這些停留在身體上的圖案,我們對於它們的愛似乎已不像從前這樣喜愛,反而更多的是希望它們離開自己的身上。

除刺青
 




 

除刺青案例:掰掰!香肩上的一朵小花

之前覺得它在我的肩上很可愛,但現在或許就像妳們除刺青的slogan『對它的愛已不在』,然後看到網站上的除刺青案例很多,所以我也想用皮秒雷射來和她說聲再見。
 




除刺青案例:手腕上紅色玫瑰的舊回憶

這是一個漂亮的紅色玫瑰刺青,當初有段屬於它的舊回憶,我也曾經非常喜歡這個圖案,只是現在有讓它離開自己的原因與理由,所以要和這朵玫瑰說聲『謝謝曾經的陪伴』...

 




除刺青案例:左手無名指上的圖案

這個左手無名指上的圖案,曾經帶給了我很重大的意義象徵,但我想現在是時候跟它說再見了,沒有你的陪伴,我會更加堅強與勇敢。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96)





 

優異的除刺青效果

我們發現PicoSure皮秒雷射擁有755波長,755亞歷山大雷射一直都是除斑除色素的優秀雷射來源,主因為亞歷山大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除斑中較顯著的一個,專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清除率高,並縮短治療次數,皮膚安全性也提高。

 


 



除刺青案例:腰間的霧花刺青

這是一個年輕女孩的刺青圖案,是以勾線搭配漸層打霧所構成,整體雖然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其實在我們這麼多除刺青經驗當中,這種算是較為『友善』的技法,術前預估4~6次的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就可以去除掉,所以和預期的一樣,經過五次的治療後,除刺青的成果相當不錯了,女孩也很滿意。...(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83)





 



 

除刺青案例:性感鎖骨的神祕數字

問她這數字是甚麼意思,她搖搖頭說這是秘密,還有已經不喜歡了,好吧那我們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讓這神秘的數字消失吧。






除刺青案例:缺了一塊的字型刺青

原本是一個完整的刺青,但在其他地方除毛時不小心掃到,顏色不僅掉了而且還引起發炎傷口,癒合後形成肥厚性疤痕,覺得這樣很不好看,所以希望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把剩餘的刺青殘色去除乾淨。
 

・常見問題Q&A :
 

Q:雷射除刺青需要幾次的治療,是否可以達到完全去除,有如沒有刺青過的效果呢?

A:雷射除刺青一直都是一項非常有挑戰性的治療;儘管近年隨著雷射儀器的進步,而讓效果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以目前的科技技術而言,儘管多半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但仍然尚未達到可以「完全」去除刺青痕跡,就像未刺青前的程度。 有許多因素都會影響雷射除刺青的效果,最常見的因素有:

(1)使用的顏色:某些顏色的墨水相對難以去除,例如:黃、綠、藍...等。
(2)使用的墨水:即使是相同顏色,有些墨水對於雷射去除的效果相對「友善」。我們常常遇到的情形是,同一人同時去除雙手或雙腳的刺青,即使刺青外觀看起來顏色幾乎完全相同,刺工也非常接近,但實際治療後,卻發現有一側的刺青治療效果明顯較好,這種情況就是由於墨水的差異所造成的。 也因此,我們也會建議,若之後有刺青的計畫,可以跟刺青師詢問是否有利於雷射治療的墨水可供選擇,以防日後的萬一。
(3)刺青師傅的功力,對於去除時的狀況也有非常大的影響。在許多情況下,相對越業餘的刺青越好處理(在沒有造成凸疤痕的前提下),因為業餘狀況通常入針越淺,墨滴大小較大且較淺,有利於雷射治療;越是專業的作工,入針較深、墨滴越細緻、解析度越高的狀況,越需要多次的治療。
(4)雷射去除刺青,某種程度上,可說是與刺青當時相反的治療,因此若有蓋圖,通常可以看到圖案隨著一次次的治療,一層層漸漸被去除的過程。因此,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當初構圖的過程,甚至當時一些構圖的錯誤是如何被修正。越是經過多次修正的圖案,一如蓋圖一般,去除時相對的也需要越多的努力。
(5)某些部位相對容易產生疤痕,例如靠近關節的部位(如手掌背面虎口的位置)容易產生凸疤,某些部位容易產生色素沈澱,某些顏色相對局部反白機率較高等等,這些我們在治療前都會以我們的認知先做說明,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無法事前預測實際治療效果為何。
(6)某些種類的刺青治療難度相對高,例如常見的泰國經文刺青,就是最常見的高難度刺青治療其中一種。

從以上我們可以了解到,除刺青有著非常多需要考量的因素,且由於每個刺青都是獨一無二的,事前並不可能預測可以在多少次的治療內,達成怎樣怎般的效果。所以若有治療刺青的需求,我們建議一定要當面諮詢醫師,我們才能依據個人的需求,建議每個人適合的治療方式喔!
 

Q:雷射除刺青需要幾次的治療,是否有可能以很少的治療次數、或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治療呢?

A:每個人想要除刺青的因素都不盡相同。在此之中,也常常有人因為工作等等因素,詢問醫師,是否有可能在相對短的時間、以及相對少的次數之下,就能完成除刺青的治療呢? 其實,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除刺青治療所需要的次數,的確是有可能可以減少的。一般來說:

(1)若是使用越積極的方式治療: 通常每次治療的效果越明顯、總療程所需要的次數越少,但是相對的,造成疤痕的機率(包含凸疤痕、反黑、反白等色素不均的狀況)也會越高,此外,疤痕的嚴重度也一定會明顯增加。

(2)若是使用越保守的方式治療: 通常每次治療的效果會較不明顯、總療程需要的次數相對較多,相對造成疤痕的機率(包含凸疤痕、反黑、反白的色素不均勻的狀況)也會越低。此外,萬一仍有產生疤痕,疤痕的嚴重度會相對較輕微。

但是仍須注意的是,在做雷射除刺青治療時,醫師會視每個人的狀況,盡量小心調整選擇適合的治療參數以至於治療儀器,但以目前的醫學技術,即使用再溫和的能量治療,我們仍然絕對無法確定不產生任何疤痕、或是不產生任何反黑/反白。這些絕對都是在做雷射除刺青治療時,有可能產生的併發症。儘管我們擁有豐富的治療經驗,這樣的經驗也告訴我們,這些狀況是不可能完全避免的。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利用這樣的經驗,在萬一產生疤痕的情況下,針對疤痕作進一步的處理,盡量讓治療後的肌膚外觀接近正常膚色及質感。

所以話說回來,在某些為了工作等因素,需要在相對短時間內去除刺青的案例中,我們的確有在相對短時間內完成除刺青治療的經驗。因此若有短時間內雷射去除刺青的需求,而又可以接受局部痕跡,我們都會在充分術前討論後,努力在期望時間內,盡量完成治療目標的!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