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美麗新診所專注於雷射除毛服務,採用第三代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種,有效去除毛髮。並以單堂購買單堂除毛方式,不需要綁療程,也不會強迫推銷,雷射除毛更沒有壓力與負擔。雷射除毛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由於毛囊中含有黑色素,故會選擇性地吸收雷射光的能量,進而局部產生高溫,以75度以上的溫度將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達到有效除毛的效果。



為了獲得較佳的除毛效果,本院採用第三代『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進行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雷射機種都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除毛』適應症,對於惱人的毛手毛腳雙管齊下,有效除毛。亞歷山大雷射除了可針對"大部分的粗毛及細毛"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配備『動態式冷媒皮膚冷卻系統』,可以於除毛同時降低皮膚溫度,緩解過程的不適以及術後反黑的機率。





美麗新診所為追求除毛雷射中治療過程的舒適度,特別引進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透過-30度的低溫冷風緩解術中術後雷射熱效應所造成的肌膚不適,並幫助鎮定肌膚及退紅,讓整個雷射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雷射除毛輕鬆擁有乾淨清爽的腋下,不僅清爽美觀,舉手投足更加自在。
 


為什麼除毛需要多次才能去除乾淨?


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而只有在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根內才會有毛髮與黑色素,所以包含雷射除毛在內的所有除毛方法,都只能對正在生長、處於生長期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一般平均來說,同一時間內大約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毛髮處於生長期,這也是為什麼一般雷射除毛都會需要至少五到六次以上治療才能完整除毛的原因。

 

 

△ 除毛部位:腋下

 

△ 除毛部位:手指

 

△ 除毛部位:腋下。除毛前→二次除毛後→六次除毛完成

 

△ 除毛部位:腋下。除毛前→兩次除毛後→六次除毛完成

 

△ 除毛部位:手臂。除毛前→療程術中→療程完成

 

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再加上MeDioStar miXT的除毛美白效果,對以往因使用冰刀除毛/拔毛所留下的毛囊顏色素沉澱後遺症,都有不錯的效果。

以定義上來說,由生長期到退化期、靜止期稱為"一次完整的生長週期",美國FDA對完整除毛的定義也就是"在一次生長週期的時間內,不再有新的毛髮生長出來"即稱為完整除毛。

 

・常見問題Q&A :

Q:美麗新診所都是醫師親自治療嗎?

A:很多低價促銷的診所除了濫用脈衝光等非正統低療效治療儀器外,甚至不是醫師親自治療的,而是違法由美容師、護理人員、甚至沒有任何證照的人員進行治療,壓低成本之下才能擁有低價。但是在美麗新診所,我們不願意讓我們的客人承擔這樣不穩定的效果和風險!由於美麗新診所的醫師都有數年以上各部位雷射除毛的豐富治療經驗,診所的護理師/美容師們更是有豐富的術後照顧經驗,我們堅持由診所專任的男/女醫師為每位客人做仔細的治療,除了效果有保障之外,更能有效減低非專業治療所常有的灼傷/反黑/水泡等機率喔!
 

Q:為什麼除毛一定要打在生長期的毛髮才有效?

A: 因為當毛髮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Q:網路上有的人做4次除毛就除得非常乾淨,為什麼我除了6次還有極少數的細毛呢?

A: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量以及毛髮生長速度都不同,差異性非常大。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治療時,發射出來的能量會因為每個人的毛髮量及毛髮粗細而吸收不同的能量達到不同速度的治療,也此我們採用雙機雷射,以達到理想的完整除毛效果。除了追求效果外,安全更是同等重要,美麗新診所的雷射治療均遵守安全治療劑量,醫師會依每人毛髮膚況來評估治療 ,絕不因貪快而造成毛髮皮膚的損傷。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