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為什麼會 骨盆底肌鬆弛 呢?隨著年紀增長、懷孕分娩、多產、更年期荷爾蒙變化、缺乏運動、男性接受前列腺癌手術、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慢性咳嗽...等;除此之外,像是盆底肌群的感染、發炎、外傷或是過度牽扯肌肉都有可能使肌肉組織發生變化。

 

當骨盆底肌鬆弛所產生的影響,其中一項也是常見好發於產後、或是40歲以上的婦女,那就是『尿失禁』。我打個噴嚏,或是稍微用力一下尿尿就會跑出來...這主要是皮下支撐性結締組織弱化,降低了陰道前壁的支撐力,因此容易造成骨盆腔鬆弛、脫垂與尿失禁的發生。而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 (又稱為盆底肌肉強化運動) 則是許多醫師專家建議用來預防及治療尿失禁的好方法,同時也是促進夫妻房內相處圓滿的好運動。

 

 ・要加強骨盆底肌想了解什麼是骨盆底肌呢

骨盆底肌肉它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它位於骨盆底部,形狀像是一片吊床一樣,是由提肛肌與周邊其他肌群所構成,包含:膀胱、尿道、陰道和直腸周圍的肌肉群均屬於骨盆底肌。骨盆底肌它將骨盆腔內的臟器:如膀胱、子宮、大腸...等器官從底部托住並穩定於在骨盆腔內。

 

 

 

 

・Emsella 倍達樂電磁椅,G動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市場又稱:G動、香港稱為:幸福椅),為一種非侵入性治療設備,一次治療中以HIFEM™技術促使盆底肌產生一萬多次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於一次療程中可完成一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有效達到男女盆底肌的強化,治療尿失禁。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於相同時間內,可以做到一般凱格爾運動所達不到的肌肉收縮強度 (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與弧度。

 

 

 

・Emsella 倍達樂電磁椅作用影音

 

 

CASE/ 正妹媽咪哈哈的G動椅體驗分享

(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生完米米到現在也過了一年九個多月,
懷孕的時候因為米米越來越大,
只要一大笑或打噴嚏都會漏尿~
以前學生時期覺得,漏尿這個形容詞是一種很丟臉的事情
但是現在親身經歷後,完全覺得是一種偉大的形容詞
經過生產、坐月子期間,我的月子中心就有免費的磁波儀可以幫助骨盆歸位、改善漏尿、跟緊實的效果非常明顯。
我生完一個半月+上親餵母乳的幫助下恢復到產前的身型了「沒聽錯是身型」
身型比體重還重要,
好比有人說生完骨盆沒歸位變寬要去整骨那些悲劇不佔少數。
住了30天的月子中心當中都有乖乖去做磁波儀,
回家後其實還可以回 @alisonbbcare 用健保給付持續做~
不過真的帶小孩太累就沒有再回去做
剛好現在 @ineobeauty 有進 #g動椅 邀請我做了這次體驗~
✅每次至少間隔一個禮拜
✅必須避開月事期間
這樣我總共連做了三次,
我必須害羞的講講我的感想😋
強度第一次80 、第二次就調最強的100
當然一開始都是需要循序漸進稍微適應再調強比較好,不然可是會鬧笑話哦🤣
現在半夜原本還是會起床尿尿,
做第二次的時候就明顯少了有時候不用半夜想尿尿而中斷睡眠
雖然生完就不再漏尿,
不過那都是我不偷懶的在月子中心坐磁波儀的~
現在算是保養持續下去
我想我愛上這個被動式又比 #凱格爾運動 有效好幾百倍的儀器
因為凱格爾做一次是一次
G動椅一震可以幾千次
而且可以「提臀」
也許我本來就有提臀狀況下屁股算很俏了
在這G動椅幫助下可以事半功倍😉

 

 

CASE/取代凱格爾運動!正妹也可以做的G動椅

感謝正妹米娜的真實分享!(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市場又稱:G動、香港稱為:幸福椅)不僅是產後婦女的專利!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市場又稱:G動、香港稱為:幸福椅)可以改善底盆肌弱化問題,因此即使沒有漏尿的困擾,也可以提早用來預防尿失禁,同時也是促進夫妻房內相處圓滿的好運動。

 

・療程注意事項 :

一般建議需定期1周2次密集治療,6次完整療程,即可改善盆底肌弱化問題。
臨床研究顯示治療後5-6個月,仍有75%的患者仍維持良好盆底肌效果, 而健康生活預防保養亦是效果得以持 久的重要關鍵。
整個過程是舒適自在不會疼痛,治療時不需脫衣,1.有些微感受到盆底肌肉收縮緊緊感覺。 2.自覺肚子有悶脹、刺刺、麻麻像電到的感覺。 3.少部分人是沒有特別有任何感受。 依據每個人的身心狀況與盆底肌的強弱關係,會有不同感受都是正常的。

 

utm_source=taboola&utm_medium=referral

・禁忌症與後遺症 :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生理期、出血性疾病、心律調節器、電子植入器...等。詳見衛福部醫器輸字第032223號仿單上資訊。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筋攣...等現象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