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Viveve薇薇電波改良自Thermage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Cryogen-cooled monopolar radiofrequency;CMRF),能將熱能有效傳遞到組織下5mm,Viveve薇薇電波探頭每秒50次自動偵測溫度控制冷媒噴灑量,使治療更為安全舒適,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又能保護周邊組織不受傷害。

 

・Viveve安全有效的加熱組織

◎Capacitive coupling電容耦合:將RF的能量 均勻分布治療Tip表面而不是電極邊緣,在控制的範圍內持續針對目標組織進行加熱。
◎Integrated cooling冷卻系統:精確控制冷媒噴發至治療tip表面,溫和加熱同時保護表皮。
◎Monopolar Energy單極電波能量:利用單極電波能量(90 J/cm2)作用於黏膜下5mm,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迴路貼片(Return pad):單極電波需使用迴路貼片,使能量穿透深至黏膜組織下5 mm。

 

・姐妹間要緊的事

作用原理是依造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可作用深處約5 mm的位置,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根據研究證實使用電波使用能量單次治療後,即可啟動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從下圖右方組織切片圖所示,術後健康的組織,上皮保持完整無傷口,術後一周後黏膜下纖維母細胞增加,且無組織壞死情況出現。

 

我們相當重視效果、安全與您的隱私。讓美麗新診所全女性醫護團隊參與您女孩間要緊的事。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洽詢美麗新診所。

根據台灣醫療法規的規範我們網站內容還是以衛福部核准仿單為依據。Viveve薇薇電波(衛署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0320號),正式核准名稱為:“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Stellartech” Viveve System,原廠為美國製造,並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三方認證。

 

 

・常見問題Q&A :

Q:薇薇電波術後的恢復期多久?

A:薇薇電波術後的恢復期就像常見的臉部電波拉皮術後的恢復期這樣,治療後可立即回復正常作息,惟有一些可能刺激術後部位的活動要先避免,例如:泡溫泉...等。更多注意事項會於諮詢時由醫師當面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