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AestheFill 艾麗斯(俗稱百變艾麗斯)是為韓國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增生,為自然新生型的填充劑。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韓國於2014上市,是已被証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近期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量,和我們的衰老程度呈現正比。隨著我們年齡的增加,老化斷裂的膠原蛋白無法交聯膠原蛋白基質,使得纖維母細胞的活力減退。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肌膚膠原蛋白的產生速度跟不上流失的速度, 肌膚的支撐力將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也隨之出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其它因素,造成臉上局部的凹陷,影響著我們臉型以及外觀形象。透過填充針劑的注射,不僅可以快速的修飾臉型,也可以因為凹陷陰影獲得改善,整個人容貌會更顯得精神好氣色。

常見的臉上凹陷部位有:眼下凹陷(蘋果肌)、淚溝、臉頰、夫妻宮(太陽穴)、額頭...等。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特性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 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 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美麗新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豐富的注射填充案例經驗,依造個人條件與個性,全面性注射填補,打造零死角漂亮臉型。

 

 

填充注射有著立即性的填充效果。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較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本院注射填充案例

△ 蘋果肌 額頭 臉頰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蘋果肌 額頭 夫妻宮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蘋果肌 額頭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蘋果肌 臉型修飾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注射 蘋果肌 夫妻宮 全臉型修飾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療程注意事項 :

注射後可能會有局部紅腫或瘀血,一般會於數個小時至一周內逐漸緩解改善。 注射後醫師會進行按壓塑型,返家後一般不需要進行按摩,如醫師評估需要輕微按摩,則遵從自己醫師的醫囑執行。

 

・禁忌症與後遺症 :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凝血功能疾病、肝功能障礙...等。詳見衛福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仿單上資訊。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紅腫、瘀血...等現象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