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荷蘭Ellanse洢蓮絲(俗稱奇蹟針)皮膚填充劑於2009取得歐盟CE上市許可,2010於歐洲全面推廣,且於2011年更得到「歐洲皮膚科創新科技大奬」 殊榮。2015年衛生福利部核准於台灣上市。

 

Ellanse洢蓮絲(洢蓮絲)是甚麼東西呢?Ellanse洢蓮絲是由30%PCL聚己內酯及70%CMC甘油所組成。PCL是人體完全吸收之醫療級聚合物,通過FDA及CE核准之聚合物,常見用於外科縫線、骨科植體等已逾20多年。CMC甘油則是萃取於植物之水溶性凝膠載體,獲得FDA的GRAS認證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

 

Ellanse洢蓮絲(洢蓮絲)具有玻尿酸填補之即時性效果,也有著類似Sculptra 聚左旋乳酸能誘發刺激膠原蛋白自體生長的特性。

 

當Ellanse洢蓮絲(洢蓮絲)注射至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的填充效果,撫平凹陷。CMC凝膠體被降解吸收後, 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刺激纖維細胞,誘發自體膠原蛋白再生,隨著PCL微型晶球逐漸被人體所吸收,新生的膠原蛋白則取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Ellanse洢蓮絲(洢蓮絲)的填補就是透過此過程增厚真皮層,填補凹陷、撫平紋路。

 

Ellanse洢蓮絲雖然2015年才在台灣核准使用,但是這款由荷蘭開發的臉部填充劑於2010年在歐洲就已經全面上市了,應用於臨床多年時間,其三階段的作用機制:CMC提供即時的填充效果、PCL微型晶球誘發膠原蛋白新生、新生出的膠原蛋白增厚真皮層,讓有感期拉長,注射者滿意度高。

 

 

Ellanse洢蓮絲注射案例

△ Ellanse洢蓮絲注射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Ellanse洢蓮絲原廠提供注射案例。

 

・常見問題Q&A :

Q:Ellanse洢蓮絲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有什麼不同?

A:兩者都屬於誘發型填充劑,都是會刺激膠原蛋白自體產生新生作用,以自然方式增加真皮層厚度。另外Ellanse無菌開封之後可以直接施打,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則需先與醫療注射用水充分混合後才能施打。Ellanse洢蓮絲市場俗稱:奇蹟針,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市場俗稱:童顏針。

 

Q:哪些部位不適合Ellanse洢蓮絲施打?

A:嘴唇、眼皮部位均不建議使用。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