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愛佳奈因為之前減肥過,所以上胸胸型顯得較為單薄,為了讓整個胸型更加渾圓豐滿,所以在醫師的評估與建議下,選擇採用『Sebbin柔滴』來進行隆乳手術。而術後的成果也相當的理想與漂亮。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

柔滴隆乳採用法國Sebbin所研發新式義乳植體材質,表面紋理粗糙度相當細緻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柔滴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延展性高,觸感更為軟嫩柔和。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新式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微紋理圓形乳腺植體在數百名患者的臨床研究表現相當亮眼。有國際雜誌上的論文表示,此種新表面和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有關聯。此外,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之前的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陳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優缺點: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提高了夾膜攣縮的機率。而柔滴隆乳的類紋理面植體則涵蓋上述兩者的優點,也因此深受相當多有隆乳需求的愛美女孩的支持。





 

美麗新柔滴隆乳

美麗新診所柔滴Sublimity的微紋理圓形植體,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之外,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雷射條碼,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手術者的病曆卡上。據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只有不到1%的受手術者表示假體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證實了香榭柔滴Sublimity發生夾膜攣縮的機率極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確實降低了攣縮機率。同時柔滴國內原廠代理商將為您提供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王彥博醫師 專注於柔滴隆乳

整形外科專科王彥博醫師為本院隆乳手術專責醫師,王醫師隆乳手術經驗相當多,其眾多的隆乳手術經驗當中,也不乏名人與藝人,是相當值得信賴的隆乳手術醫師。





產後萎縮隆乳案例

一位年輕媽咪留言給我們,自己的小寶貝剛滿一歲,她很幸福看著他一天天健康長大,但同時她卻有著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因為產後哺乳,讓她從原本懷孕前的小D罩杯、懷孕哺乳期的F罩杯胸型,萎縮成B罩杯,而且胸型不佳,讓愛美的她相當沒有自信。直到老公的支持,讓她終於鼓起勇氣接受了「水滴型隆乳」手術。





 


產後萎縮隆乳案例

產後乳房的萎縮變型是許多媽咪共同的困擾,有些媽咪因此對自己的身材變得沒有自信。Amy媽咪她說:變形的胸部讓每天洗澡成了最想逃避的時刻。Amy媽咪術前在與邱泰豐醫師溝通時,邱醫師評估其條件與需求,建議Amy媽咪選擇『絨毛面圓盤型果凍矽膠』來支撐起萎縮的胸型。而她本身希望術後不要太大,自然就好,所以尺寸的選擇也是依造Amy的體型與乳廓來挑選較適合的大小。
 

她的術後心得感想就是,目前外出都不需要穿內衣,因為胸型上挺且集中,貼個胸貼就可以輕鬆舒服出門,觸感方面軟嫩帶一點點Q彈手感,老公掛保證說摸不太出來有放東西,而且不需要按摩,這一點讓她的術後輕鬆許多,整體總結就是很值得的投資,尤其在『自信』上。現在每天洗澡變成了很期待的一件事,因為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她們』。
 


 

罩杯升級案例

正值花樣年華的甜姐兒Ivy是位台北上班族,長相甜美的她對於自己的細緻的曲線相當有自信,唯獨上圍的胸型較為單薄,讓愛美的她感到相當困擾,想隆乳但又聽說瘦的人隆乳會很不自然,美麗新水滴型隆乳手術技術幫助Ivy完成她愛漂亮的心願。



醫師的話:Ivy是個165公分左右的陽光女孩,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上圍不夠豐滿。術前設計主要針對她的需求,完全符合胸廓的設計達到最豐滿又能有自然的美感。顧客本身希望有渾圓飽滿的乳房,又希望有柔軟的觸感,綜合考慮這些因素,經過討論後以水滴型隆乳手術來達到美觀以及良好的觸感。

 


 

補充說明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可能副作用、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副作用為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