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第三代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XT/miXT,採用特殊設計的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因此可以快速緩解施打雷射後皮膚的熱效應,進而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所以可以達到不會反黑、不會結痂、沒有恢復期、更是沒有明顯的疼痛感。

 

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第三代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XT/miXT,採用特殊設計的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因此可以快速緩解施打雷射後皮膚的熱效應,進而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所以可以達到不會反黑、不會結痂、沒有恢復期、更是沒有明顯的疼痛感。

 

本院所採用的第三代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能量破壞後,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波長雷射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不但治療過後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更適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的黑眼圈、以及粗大毛孔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效果。

 

除了擁有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及雙波長設計,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雷射中少見的可調式脈衝時間(pulse duration time)功能(類似Hoya Conbio RevLite C9淨膚雷射的PTP模式功能),因此除了更安全、有效降低皮膚過敏機率外,更能有效加深治療深度。所以不但不易反黑,也可以在治療後立即上妝。

 

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煥膚亮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其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而術後也因為幾乎沒有太明顯的修復期,只需加強基本的保濕防曬,也獲得了許多名媛貴婦、藝人女星表演者的支持。

 

△ 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能量破壞黑色素細胞並經過代謝排出體外,肌膚重回亮采。

 

知名美妝保養部落客安安也大推美麗新診所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安安的肌膚也太棒了吧!!
(截取於安安部落格分享: http://ananchen.pixnet.net/blog/post/97578967)

 

新一代電玩女神派派也利用美麗新診所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維持好膚況!

 

素人美女體驗過美麗新診所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後,膚色變得更加透亮!

 

 

・更多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案例 :

脈衝式二極體雷射,美女魔術師王子妃給人好臉色看

 

△ 光纖粉餅雷射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通常需要多久做一次?

A:單次的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治療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在美麗新診所,我們很要求治療的能量和效果,所以治療不需要太密集,最短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就可以囉!通常五次為一個療程次數效果也會比較完整,可依個人需求與膚況和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

 

Q: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在做完治療後,美白和毛孔的效果都是可以持續維持的。但畢竟日常生活中仍有大量的紫外線,且每個人肌膚出油的狀況差異也很大,因此每個人的術後照顧及作息方式不同,也會造成很大的差異唷!建議術後可多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Q:光纖粉餅雷射看起來效果很好,但恢復期會不會很難照顧?

A:雷射術後的恢復期一直是很多人躍躍欲試卻又駐足不前的原因之一,脈衝式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雖然術後就有立即的效果,但卻是幾乎完全沒有恢復期;打完雷射的當下除了立即有一定程度的淨白之外,皮膚只會有一點淡淡的粉紅,有一點像擦過粉底的感覺,而淡淡的粉紅通常在一到兩天就會完全消失了,而膚色白皙的部分會在治療後七天達到最佳的效果!依我們過往的治療經驗,通常打完粉餅雷射後,並不太會因為恢復期而被身邊朋友發現做了雷射治療,但變白的肌膚氣色和縮小的毛孔則常常是身邊朋友們詢問的重點呢!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