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組織也因為老化而變得鬆垮下垂。常見老化的情況有嘴角木偶紋、法令紋及眼角下垂…等情況發生。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 Ulthera音波拉提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拉提」雙核准,有效拉提。


△ 許多男性也來體驗Ulthera音波拉提的拉提感受。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音波拉提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概念,在不傷害表皮及周邊組織的前提下,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1.5、3.0、4.5mm三種不同深度,達到深層、中層、淺層的同步拉提效果;更由於治療最深可到達4.5mm的SMAS筋膜層,與拉皮手術的深度相同,因此比起治療深度只能達到皮下脂肪層的電波拉皮,拉提的效果更令人滿意,且減少了治療時的高熱對表皮所造成的不適反應。
 

△ Clio術後兩個月的回診。臉部因為拉提而相較術前立體許多,而側臉線的表現更為明顯,Clio本人也相當滿意術後的成果。但音波拉提以我們的經驗,效果還會持續顯現。我們會持續更新她的術後成果。

 

 

 

過往Thermage電波拉皮擁有較深的治療深度,也因此成為拉提治療的優先選項;而採用聚焦式超音波(HIFU)原理的超音波拉提,不但不會造成表皮的損傷及熱能堆積,有效治療深度更可以達到4.5mm深的筋膜層,與手術拉皮的深度相同,是美國FDA認可擁有拉提(lifting)療效的非侵入性治療。

 

Thermage電波拉皮正常治療溫度約在40-55度之間,雖然可藉由加強能量、增加治療速度等方式提高治療溫度,但往往會造成較高的疼痛度;所以治療時常需要搭配靜脈麻醉使用,以降低治療時疼痛,達到好的治療效果。超音波拉提的加熱溫度,則可高達70度的高溫,如此的高溫不但可以更有效率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能達到拉皮手術等級的筋膜層蛋白質變性拉提。精準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更能在深層加熱之餘,有效地避免周圍正常組織受損,拉皮之餘更能安全有效地避免併發症的產生。

 

在超音波拉提治療後的皮膚切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治療的深度達到前所未有的4.5mm深,但HIFU聚焦式超音波精準的能量控制及聚焦效果,使得治療能量被精準地集中在間隔1.5mm的小點內,不但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拉提效果,更可以避免週遭的正常組織被破壞,而引起不必要的併發症。

 

 

・更多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案例 :

△ 術後二個月,原本鬆垮的臉型線條有了明顯的拉提效果,讓臉型更顯細緻俐落。

 

△ 治療後二個月,原本鬆垮的嘴邊肉、下顎線和雙下巴,在術後二個月就有了明顯的改善。

 

△ 治療後三個月,鬆垮的臉型緊緻許多,視覺上有V臉的效果。

 

 

・常見問題Q&A :

Q:超音波拉提安全性如何?有副作用嗎?

A:超音波在醫學上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另外,Ulthera音波拉皮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及台灣的衛服部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而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輕微的觸痛也是很少見的,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的。

 

Q: 電波拉皮需要一~二個月以上才能看到超音波拉提的治療效果也需要等待這麼久嗎?

A:超音波拉提的效果可分為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治療時,由於膠原蛋白被加熱到70度,引起立即性的收縮,可讓筋膜層立即緊緻,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 第二階段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超音波拉提雖然治療效果很好,但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超音波拉提由於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所以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 當然,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不同,每個人的情況多少會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建議平常一定要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可以讓效果維持得更長久喔!

 

・本院補充說明 :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式治療。
禁忌症: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挫瘡。
可能副作用、風險:不當使用Ulthera系統可能會增加產生潛在副作用的風險。Ulthera系統在臨床評估中所出現的副作用基本上是暫時的,這些副作用包括:紅斑(發紅)、腫脹、傷痕、疼痛、瘀傷、神經影響及燙傷。任何治療及手術均有其風險,醫師術前會先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充分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