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Revlite C9淨膚雷射是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的新一代產品;由於1064nm的雷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層黑色素有不錯的專一性治療作用,因此除了惱人的雀斑、曬斑等常見斑點外,更可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等效果。 

 

C9淨膚雷射除了治療能量及穩定度更勝上一代C6淨膚雷射之外,獨家的全新PTP模式更綜合了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 photothermal光熱效應原理,可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更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不只能治療色素斑及亮膚美白,更能進而刺激毛孔收縮,撫平細紋與皮膚緊實。

 

不像其他常見的韓國製機種,HOYA ConBio C9淨膚雷射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機種,因此治療能量要來得更穩定;常見漂亮商業包裝的韓製機種所擊發的雷射光能量不夠均勻,因此一旦能量稍微提高,就容易產生皮下出血點等情形,間接使得醫師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只以較低的能量及固定發數治療,使得治療效果受到更進一步的限制。

 

美麗新診所使用HOYA ConBio C9機種,完整的醫師親自執行三輪全臉治療之外(含C9專利的PTP模式),術前的卸洗與術後的EGF/FGF保濕修復面膜更是絕不偷工減料,讓您以平實的價格享受頂級的淨膚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除斑淨白膚質

 

 

・女星模特兒的懶人保養:

名模June最喜歡在工作之餘利用淨膚雷射來保養自己的肌膚,她說平時忙碌於工作,且時常化妝,造成肌膚負擔,所以喜歡定期利用淨膚雷射來當作是日常保養。

 

專利PTP模式(PhotoAcoustic Therapy Pulse)

  • ・效果加倍:治療能量高於前代C6機種!可提高能量最高達1600mj,治療效果加倍。
  • ・安全可靠:因為能量分次給予,在提高能量的同時,也能降低組織傷害,因此可大幅減少反黑反白的副作用。
  • ・作用溫和:表皮不易破皮或滲血,減少術後照顧不便。
  • ・舒適提升:因為能量分次給予,大大提昇過程舒適度。
  • ・緊緻拉提:光震波(photoacoustic)+光熱(photothermal)雙效應,重組皮膚膠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June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得,大力推薦美麗新診所的淨膚雷射。

 

 

除了常見的治療區域外,眼睛周圍和上眼皮色素沉澱是許多人非常在意的部位,然而由於安全因素,大部分的醫師無法使用雷射治療這些區域;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大家許久的問題,美麗新診所在進行上眼皮的雷射治療時,都會準備好無菌消毒的金屬眼內保護片,不論是粉餅雷射、或是淨膚、櫻花、飛梭雷射,從此治療上眼皮都不再是問題囉! 

 

・常見問題Q&A :

Q:我常常聽到C9淨膚雷射,但不曉得它適用於治療何種肌膚問題呢?

A:C9淨膚雷射適合處理肌膚表淺的斑點問題,如曬斑、雀斑等,都很適合C9淨膚雷射的治療;此外,毛孔粗大、出油等問題,也很適合用C9淨膚雷射治療;由於C9淨膚雷射有獨特的PTP雙脈衝模式,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時,C9淨膚雷射的PTP模式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因此目前有許多追求忙碌的工作者,將C9淨膚雷射取代為定期保養臉部的一種雷射,C9淨膚雷射針對肌膚具有調節作用,每3~4星期治療1次,依照膚質改善程度連續治療,將可達到完美效果,漸漸的肌膚也會變的較光滑透亮。

 

Q:C9淨膚雷射和一般傳統淨膚有何不同?

A:C9淨膚雷射為一般傳統淨膚雷射(如前一代的C6淨膚雷射)的進化版,除了保有淨膚雷射所含的亮白除斑、消除小瑕疵等效果外,更能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C9淨膚雷射具有獨家的PTP雙脈衝模式,以光熱能量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緊實 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Q:C9淨膚雷射和C12淨膚雷射有什麼差別?C12淨膚雷射是新的機種嗎?

A:C6及C9淨膚雷射都是美國雷射大廠Hoya Conbio公司生產的雷射機種,但市面上俗稱C12淨膚雷射的Fotona QX-Max為Fotona公司所生產,Fotona公司位於東歐的斯洛維尼亞,和C6/C9毫無關係,絕非C9的更新後繼機種喔!只是因為Hoya Conbio和Fotona兩家公司國內有相同的代理商,因此才會有這樣魚目混珠的誤稱。

 

Q:C9淨膚雷射治療完後需注意什麼呢?

A:C9淨膚雷射治療後,可能會產生短暫的粉刺增生現象產生,此狀態屬正常代謝作用,毋須過度擔心,此外因為C9淨膚雷射有一定程度的控油效果,故治療後可能感覺肌膚較乾,只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並注重清潔就可以囉。

 

Q:C9淨膚雷射要打幾次才會有效果?

A:原則上單次即會有明顯的亮白效果,約3~5次後對毛孔會有明顯改善。但因每個人膚質問題的嚴重度不同,所以治療次數及時間長短會有差異!但在每次治療結束後,您立即就能感受到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和皮膚問題漸漸改善的效果!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