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海菲秀hydrafacial為一「非侵入式」煥膚美容系統,可作用於深度清潔、去除老廢角質以及滋潤保濕。海菲秀又稱為「水飛梭」,其一系列特殊的Hydropeel 端頭都有其特殊功能:如去角質、吸取與潤澤肌膚。而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產生渦旋效果,能使髒汙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感受肌膚暢快呼吸的清透感。
 

◎ 深層潔淨,肌膚不阻塞

粉刺與痘痘是相當常見的肌膚問題,而它們的成因大多與毛孔阻塞所引發有關。而這些阻塞現像輕者形成像是粉刺,較嚴重者則是伴隨著發炎反應的膿皰、痘痘...等。

 

△ 粉刺痘痘形成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毛孔阻塞所產生的發炎現象。

 

那為什麼肌膚(毛孔)會阻塞呢?其實造成毛孔阻塞的因素有許多,例如:老廢角質堆積、肌膚油質分泌或是其他外來物質(化妝品、髒汙、空氣粉塵...)...等阻塞了毛孔。為了保持肌膚的潔淨,男孩女孩們自我的肌膚清潔觀念就相當重要。

 

◎ HYDRAFACIAL 海菲秀潔淨膚質好幫手

海菲秀又稱為「水飛梭」,其一系列特殊的Hydropeel 端頭都有其特殊功能:如去角質、吸取與潤澤肌膚。而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產生渦旋效果,能使髒汙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感受肌膚暢快呼吸的清透感。

 

哈哈是忙碌且生活充實的漂亮媽咪,生了個美麗小女孩的她生活重心都在家人及孩子身上,也變得較少保養時間給自己,這天她趁著下午空擋來美麗新診所體驗海菲秀。
 

透過三種專用探頭來替肌膚溫和去角質、清潔並深層注入精華液,不僅讓肌膚回復乾淨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吸收保養品精華。

我們提供60分鐘的客製化5步驟療程,讓忙碌生活中的人也能輕鬆擁有亮白肌膚:

Step1. 專用把手搭配吸取端頭,打開阻塞骯髒毛孔,溫和帶走多餘油脂、全面清潔並去除老化角質,讓皮膚重回潔淨無負擔的感受,提升吸收養份的能力。

Step2. 利用無痛負壓技術,加強深層清潔效果,針對頑固黑頭、粉刺的T字部位深入帶走髒污、皮脂和雜物。

Step3. 我們設計了客製化步驟 - 手工清潔粉刺,針對頑固粉刺加強清潔。

Step4. 利用專利渦漩技術導入水分及精華,提供自由基保護和深層保濕,幫助皮膚重現光彩。

Step5. 最後搭配敏感肌適用的醫美保濕面膜,讓皮膚完整吸收精華,更加保濕潤澤。

做完海菲秀後能看到哈哈的肌膚變得更亮白了。

 

△ 結束療程後,可以看到清理出來的臉上髒污。

 

相當滿意的哈哈也分享了體驗完海菲秀的心得分享。(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 )

 

 

CASE/更多網美正妹的海菲秀體驗滿意分享

 

 

◎ 對於惱人痘痘肌還有其它改善方式

△ 本院杏仁酸煥膚改善痘痘肌實例,原本痘痘滿臉的她經過幾次杏仁酸煥膚的改善之後,獲得了大幅度的改變成果。

 

對於青春痘發炎更嚴重、合併反覆發炎丘疹、膿皰的肌膚,我們則建議您選擇甘醇酸果酸來進行治療。果酸具有比杏仁酸更強的殺菌及控油效果、並且對於去除角質堆積的效果也更好,因此對極嚴重的發炎性青春痘是很理想的治療選擇,也因此更需要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來評估每個人的需求及適合的治療建議。

 

△ 此男性客人有著嚴重的痘痘問題,利用杏仁酸及果酸煥膚緩和發炎痘痘問題,等肌膚狀況穩定之後再利用飛梭雷射改善因痘痘所留下的凹痘疤。

 

△ 痘痘問題經過幾次杏仁酸煥膚的改善之後,獲得顯著的改變成果。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