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天阿!我怎麼有雙下巴?!』惹人厭的雙下巴其實是一種外觀上的俗稱,指的是下巴下方的脂肪,也就是頦下脂肪,其所堆積造成澎出的外觀和輪廓。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小V臉,而雙下巴問題就交給經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俗稱美國消脂針)。

瞭解了雙下巴的成因是因頦下脂肪的過度堆積所造成,所以要改善雙下巴外觀,就要先解決脂肪的問題,而除了一般的抽脂、減脂手術之外,現在還有另一種治療改善的方式,那就是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採用的方式是針頭注射,於每次注射之前,會先觸診下頦部位,以確保頦下脂肪量足夠,同時辨識目標治療部位內,在真皮和頸闊肌之間的皮下脂肪(即頸闊肌前方脂肪),另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Belkyra倍克脂注射至皮下脂肪層約一半的深度,以避免注射至頸闊肌後方脂肪。

 

Belkyra倍克脂的治療原理:

Belkyra倍克脂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為一種細胞溶解藥物,當其注射至頦下脂肪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造成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作用,將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數量的目的。

 

療程設計:

根據我們的注射經驗、原廠建議及台灣衛福部仿單資訊,Belkyra倍克脂的注射劑量依部位面積而定,每平方公分2mg的總劑量,注射至頦下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內。單回合治療可給予五十次的注射,每次注射量為0.2 mL (總量最多 10 mL),每次注射距離相隔1cm。治療次數約四次,次數彼此間隔為一個月。

 

 

・常見問題Q&A :

Q:Belkyra倍克脂是什麼?

A:Belkyra倍克脂是一種處方用藥,可改善成年人中度至重度因下巴下方脂肪(即頦下脂肪)堆積所造成的外觀和輪廓(也稱為雙下巴)。

 

Q:Belkyra倍克脂的禁忌症?

A:如果您的治療部位有感染情形或對去氧膽酸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則不得接受Belkyra倍克脂治療。在接受Belkyra倍克脂治療前,請先告知您的醫療人員您所有的醫療狀況,包含您是否:曾進行過或計畫進行臉部、頸部或下巴手術;曾於臉部、頸部或下巴進行美容治療;曾在或現在於頸部或靠近頸部處發生醫療狀況;曾有過或目前有吞嚥困難的情形;有出血的問題;懷孕或計畫懷孕;正在哺乳或計畫哺乳。

 

Q:Belkyra倍克脂有那些潛在的副作用?

A:Belkyra倍克脂注射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包含:腫脹、疼痛、麻痺、發紅,以及治療部位出現硬化區塊...等。

 

・本院補充說明 :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如果您的治療部位有感染情形或對去氧膽酸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則不得接受Belkyra倍克脂治療。在接受Belkyra倍克脂治療前,請先告知您的醫療人員您所有的醫療狀況,包含您是否:曾進行過或計畫進行臉部、頸部或下巴手術;曾於臉部、頸部或下巴進行美容治療;曾在或現在於頸部或靠近頸部處發生醫療狀況;曾有過或目前有吞嚥困難的情形;有出血的問題;懷孕或計畫懷孕;正在哺乳或計畫哺乳。 ,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可能副作用、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副作用為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