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玟玟天生就是單眼皮,她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雙娃娃般的大眼睛,曾經試著利用眼妝與眼皮貼來做出放大的感覺,但她覺得每次出門前這樣弄都非常花時間,所已決定選擇訂書針縫雙眼皮+開眼頭來改造她的眼型。而手術後的成果相當令人驚艷,玟玟本人也非常滿意術後的樣子,開玩笑說:『她原來還蠻適合這樣的大眼睛的阿!根本變了一個人!』,看到她滿意的笑容,我們也感到相當開心。

 

 

縫雙眼皮合併開眼頭手術,讓玟玟改變了眼型。

 

我們始終堅信,漂亮的眼睛可以帶來好人緣,看到玟玟術後自信的自拍與笑容,我們也替她感到相當開心。

 

 

◎ 訂製屬於妳的好感雙眼皮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迷人生動的美麗雙眸是許多女生相當在意的重點,所以雙眼皮手術一直是美麗新診所詢問度相當高的熱門項目。雙眼皮手術方式大致依造成型方式可以分成『縫雙眼皮手術』及『割雙眼皮手術』兩種,兩種手術方式均各有其適合的族群,醫師會針對個人的條件及需求給予適合個人的手術建議。

依照我們的門診經驗,有雙眼皮手術需求的客人,大致分成:單眼皮、兩眼皮不對稱、內雙式眼皮…等。漂亮的雙眼皮線條,不僅可以修飾眼型,讓眼睛較為柔和,更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

 

 

 

 

年輕女孩小婷天生是屬於相當內雙的眼皮類型,甚至接近單眼皮,而她卻是相當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猶如洋娃娃般的大眼睛,所以我們為她進行了開放式雙眼皮手術,並評估她的眉眼距、眉骨位置及眼睛長度,打造了寬版的開放式雙眼皮。

 

術前術後的比較,更可以清楚眼皮對於一個人外貌的影響力,並評估她的眉眼距、眉骨位置及眼睛長度,打造了寬版的開放式雙眼皮。而小婷自己非常滿意術後的雙眼皮成果,但她表示自己最大的收穫則是:對自己的自信心。

 

 

娃娃眼縫雙眼皮技術、開放式雙眼皮:

美麗新診所眼整形醫師團隊採用『娃娃眼縫雙眼皮技術』,不可吸收式的縫線合併多孔式的釘縫,讓雙眼皮成型弧線較長、較順暢且較為穩固,塑造出「開放式雙眼皮」的效果,猶如娃娃般大眼睛,所以稱之為娃娃眼縫雙眼皮。

 

為了達到理想的雙眼皮手術效果,我們非常重視與客人的術前溝通,由於每個人所喜好、適合的雙眼皮高度都有所不同,所以醫師會在手術前先與您評估討論適合的眼型,再依此進行手術。

 

線條順暢自然的開放式雙眼皮,搭配瞳孔放大片、假睫毛,並畫上粗粗的眼尾線,眼睛魅力力及提升。

 

 

・雙眼皮手術案例 :

原本幾乎單眼皮的眼睛,經過雙眼皮手術之後,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更多美麗新雙眼皮手術案例 :

△ 雙眼皮手術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娃娃眼縫雙眼皮手術術後是否需要拆線?

A:娃娃眼縫雙眼皮在手術後是沒有外在傷口的,只有在上眼皮有數個微小的針孔,所以不需要縫合傷口,自然也就不須要拆線。手術後我們也會約定回診的時間,讓醫師親自評估您雙眼皮的效果。

 

Q:什麼式開放式雙眼皮?

A:所謂開放式雙眼皮,又稱之為「寬版」雙眼皮,也就是雙眼皮線條與上眼線條並沒有交會,而是呈現兩條平行線條,稱之為開放式雙眼皮。

 

・本院補充說明 :

美麗新診所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績案例,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可能副作用、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副作用為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