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美麗的小腿線條一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是東方人受限於先天的體型,小腿的肌肉往往較西方人更粗大,肥厚的肌肉除了造成明顯的蘿蔔腿之外,往往更影響了整個下半身的線條,也是許多愛穿裙裝或短褲的女生心中一直的痛。

 

在以往,在意小腿肌肉線條的女生,只能選擇以肉毒桿菌素治療肥厚的腓腸肌;雖然肉毒桿菌素治療的效果很好,但一次的治療往往只能維持六個月的效果,而且由於小腿肌肉範圍較大,一次的治療往往需要高單位的肉毒桿菌。治療效果雖佳,但長期治療所費不貲,所以成為只有少數金字塔尖端人士才能夠享有的治療。

 

為了滿足大家對於小腿線條的追求,美麗新診所引進韓國NDF RF微創小腿雕塑術來治療令人困擾的小腿肌肉。電波纖纖美腿術是靠專利的探針設計,直接以電磁波破壞令人困擾的腓腸肌,因此可以讓肌肉被破壞後自然縮小,效果遠較肉毒桿菌素持久。此外,專利的探針設計更能有效減小手術的傷口,因此術後只會有針孔般大小的傷口,完全不須縫合,術後當天就可以恢復行走喔!

 

微創小腿雕塑術是RF電波射頻破壞腓腸肌、以達到的改善蘿蔔腿的效果,與某些以神經燒灼的手術方式完全不同,因此不會有神經阻斷手術的後遺症,如代償性比目魚肌肥大、代償性外側腓腸肌肥大、O型腿、甚至行走困難等等,治療後也不會瘦了腿圍卻讓小腿形狀變醜,非常適合飽受小腿肥大困擾的東方女生。也因為術後只有針孔般的傷口,可以立即恢復行走,而且只要術後照顧得當,電波纖纖美腿術的治療更是有幾乎長久的效果。

任何治療的術後照顧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由於電波纖纖美腿術的傷口非常小,僅有四個針孔般大小的傷口,因此術後並不需要換藥或是拆線,當天就可以正常走路回家,隔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

 

 

・微創小腿雕塑術案例 :

△ 微創小腿雕塑術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微創小腿雕塑術的原理是什麼?為什麼電波可以消除小腿肌肉?

A:微創小腿雕塑術利用專利設計的拋棄式探針設計,可以瞬間把治療部位的小腿肌肉加熱到80-85度C,由於肌肉是由蛋白質所組成,而蛋白質一但加熱到43度C以上就會有變性、凝結的特性,因此治療部位的肌肉會失去原有的收縮能利,進而慢慢退化,被周圍正常的組織吸收。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