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正值花樣年華的甜姐兒Ivy是位台北上班族,長相甜美的她對於自己的細緻的曲線相當有自信,唯獨上圍的胸型較為單薄,讓愛美的她感到相當困擾,想隆乳但又聽說瘦的人隆乳會很不自然…來看看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如何利用水滴型隆乳手術技術來幫助Ivy完成她愛漂亮的心願。

 

甜姐兒Ivy身高約158公分,體重約40幾公斤,體型較纖瘦,美麗新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先評估Ivy的身材條件,再給予她適合的手術方式建議。

 

醫師仔和Ivy仔細討論並評估之後,挑選出適合她的矽膠果凍材質及大小CC數。

 

義乳植體目前國內核准的有兩種:鹽水袋以及果凍矽膠,且這兩種填充物都已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為乳房植入物,各自有其明顯的特色和優點。但鹽水袋屬於較早期的乳房植入物,目前已被新一代矽膠果凍植體所取代。

 

 

醫師術前利用專業量測工具檢測肌膚厚度,仔細評估矽膠果凍植體置放的層次及位置。

 

‧植體植入位置 :

(1) 置於筋膜層或乳腺組織下方:將筋膜層剝離後置入,因放置位置較淺層,術後不適度較低,若原本胸型過於單薄者則不適合此置放位置。(2) 胸大肌下方:將較深層的胸大肌層剝離後置入義乳,因義乳植入後有肌肉的持續摩擦作用,有助於降低夾膜攣縮發生機率。 (3) 雙層式:將胸大肌分為兩部分,義乳上半部置於胸大肌層下方,下半部則置於胸大肌上層、筋膜層下層,此置放方式結合兩部位特點,塑造出自然下垂的漂亮胸型,但手術較為複雜,過程所需時間也較長。

 

因應目前亞洲市場女性之喜好胸型,本院醫療團隊採用新式雙層水滴形隆乳技術。技術原理是輔助內視鏡系統精準將胸肌分成兩層,果凍矽膠上半部約三分之一置於胸大肌之下,下半部約三分之二置於胸大肌之上、筋膜層之下,其技術特點是可以藉由肌肉的壓迫讓果凍矽膠呈現出上薄下豐滿的自然水滴狀,此技術又稱之為「雙層水滴形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全程輔助高解析之內視鏡系統,精密準確的將果凍矽膠置入合適的位置。

 

Ivy的手術歷時約三個小時完成了。

 

 

術後二個月Ivy回診拍照...

換上性感比基尼之後,傲人豐滿的雙峰呼之欲出!

 

術前術後比一比,漂亮自然的美麗胸型。

 

△ 果凍矽膠隆乳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漂亮自然的上薄下豐滿的水滴型胸型。

 

Ivy還特地剪短了一件T-Shirt,小露性感的露出誘人的南半球線條。她說她每次在雜誌上看到模特兒這樣穿著都覺得非常性感,所以今天特地也來徹底改變一下原本乖乖的形象!今天變身性感小野貓!

 

主刀醫師的話:客戶是個165公分左右的陽光女孩,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上圍不夠豐滿。術前設計主要針對她的需求,完全符合胸廓的設計達到最豐滿又能有自然的美感。顧客本身希望有渾圓飽滿的乳房,又希望有柔軟的觸感,綜合考慮這些因素,經過討論後以雙層水滴型隆乳手術來達到美觀以及良好的觸感!

 

術後一年Ivy提供漂亮自拍照...

時間過得很快,Ivy做完「水滴型隆乳」手術已經過了一年,她表示非常滿意現在的成果,不僅形狀豐滿漂亮,觸感也非常軟嫩自然,她表示自己已經有非常長一段時間沒有按摩了,因為感覺就像自己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現在穿衣服都很好看,而且每當穿上內衣時,她都會忍不住再次欣賞起自己現在漂亮的胸型…

 

 

・更多水滴型隆乳案例 :

有個年輕媽咪留言給我們,自己的小寶貝剛滿一歲,她很幸福看著他一天天健康長大,但同時她卻有著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因為產後哺乳,讓她從原本懷孕前的小D罩杯、懷孕哺乳期的F罩杯胸型,萎縮成B罩杯,而且胸型不佳,讓愛美的她相當沒有自信。直到老公的支持,讓她終於鼓起勇氣接受了「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型隆乳,俏媽咪蛻變娜美級好身材

 

 


・常見問題Q&A :

Q:隆乳手術術後為何需要按摩?

A:隆乳手術須於乳房內部剝離出一個空間,然後將植體放入這個位置。術後按摩會有助於這個空間的穩定,且增加摩擦力防止莢膜攣縮的情況發生。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