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02-23898822

相信大家對於玻尿酸、水微晶、微晶瓷(晶亮瓷)、膠原蛋白以…等微整形針劑應該不陌生,都知道它們都是核准用於「填補」的填充劑,常見的臉部填補部位有:豐頰、豐額、下巴、蘋果肌、法令紋及夫妻宮…等,其中又以「蘋果肌」的填補是最常見的。

 

人的外表臉型主要是受到,硬組織:骨骼及軟組織:肌肉、皮下組織及脂肪…等因素所影響,當覆蓋於顱骨上的軟組織較為單薄時,骨骼線條就會較為明顯,造成「有稜有角」的臉型,也產生許多陰影線條(上圖左)。

蘋果肌的部位是位於眼下、顴骨內側的中臉三角位置,其實蘋果肌並非肌肉,而是笑起來眼下部位澎起,笑容動作讓肌膚紅潤,猶如紅蘋果般而得名(上圖右),甜美的笑容給人甜蜜親切的感覺,加上蘋果肌膨起的臉型線條延伸至下巴恰如愛心型,所以有人又稱蘋果肌是人見人愛的「甜心肌」。

 

填補蘋果肌在醫美微整形當中是相當常見的需求。

 

 

・常見當蘋果肌缺乏會造成 :

常見當眼下蘋果肌部位組織較為單薄時,除了上述骨骼線條會較為明顯之外,也容易因為凹陷產生陰影,也就是俗稱的黑眼圈。 淚溝也因為缺乏組織覆蓋而隨之浮現。另外就是中臉凹陷造成肌膚下垂產生皺摺明顯,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其下方法令紋, 所以典型蘋果肌缺乏容易出現: (1)黑眼圈、(2)淚溝、(3)法令紋及(4)顴骨線條較為明顯等四種特徵。

 

 

 

・填補蘋果肌找回甜心肌 :

女孩們都不喜歡凹凹臉,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人見人愛的「甜心肌」。美麗新診所黃信叡醫師表示,蘋果肌在微整形門診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因為蘋果肌算是屬於較大面積部位,塑造出的整體質感是屬於「圓潤」,所以他通常會建議客人採用玻尿酸中、大分子的微整劑型,當然Sculptra聚左旋乳酸(童顏針)也是不錯的選擇,兩種填補針劑的特性不一樣,醫師會視個人條件及需求給予適當建議。

 

各種微整形針劑均有其特性,醫師會視個人條件及需求給予適當建議。

 

注射蘋果肌須注意整體臉型的流暢性,因為蘋果肌位於中臉,所以需要格外注意其外圍與其他部位交界的順暢性,過澎或是邊界過於明顯也不太好,注射完容易形成所謂的「麵包超人」,而讓術後滿意度降低。另外就是須考慮自身顴骨是否有較為外突。

 

蘋果肌注射後立即比一比,同樣的燈光及同樣的角度,術後臉型線條柔和,陰影也少了許多。

 

 

・菱角女孩OUT 甜心肌美人IN :

△ 玻尿酸注射淚溝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Sculptra聚左旋乳酸 注射淚溝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Ellanse洢蓮絲注射蘋果肌、豐頰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玻尿酸注射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Sculptra聚左旋乳酸 注射淚溝蘋果肌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玻尿酸注射淚溝蘋果肌合併肉毒桿菌瘦小臉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請完整填寫以下問題,包含電話號碼,有助於我們儘快處理您的需求。 *為必填欄位

聯絡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信箱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可複選)

其他:
聯絡內容*
驗證碼*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美麗新診所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之1
服務電話:02-2389-8822
官方LINE:@neobeauty